目前總評分
0
靈蝕
我要評分
靈蝕

靈蝕

Eclipse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6分 恐怖 驚悚

★《錄到鬼》系列鬼才導演全新著魔懼作

★《怪物來敲門》《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王牌製片驚心打造

★改編自西班牙至今唯一一宗警方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案件

自從父親死後,薇若妮卡就一直姊代母職照顧弟弟。思念父親的她,和兩個朋友在日全蝕那天,做了碟仙板以召喚她父親的靈體。不料就在日光完全遭到遮蔽同時,玻璃破碎,薇若妮卡陷入恍惚狀態然後昏迷,朋友們也嚇得驚慌失措。薇若妮卡清醒後回家,卻開始發現一些異象:東西自己會移動、看不見的地方傳來正體不明的呼吸聲……她覺得是她把父親帶回了生者的世界,可是這些異象卻越發不懷好意,讓她備感威脅。在弟弟的幫助下,薇若妮卡展開一項儀式要脫離靈體糾纏,卻召喚出始料未及的恐怖幻影,雖然薇若妮卡勇敢地抵抗,但她卻渾然不知可怕的後果正等著她……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