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2018
09/21
上映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Code Blu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超人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在熱播三季之後,迎來首部電影版作品,這次將面對的史上最險惡災難現場,前所未見的連續重大海空災難,事故地點包含成田國際機場、東京灣等大型交通樞紐,接二連三的重大事故,考驗著空中救援小組。面對如此大型的複合式災難,救援小組將肩負更困難的救援任務! 劇情延續第三季,在地下鐵隧道坍方事故三個月後,藍澤醫生(山下智久 飾)「離別」之時終將到來,在過去的10年裡,夥伴們彼此分享著中心的想法,總是相互扶持一同度過難關,然而現實卻毫不留情地襲來,成田機場發生飛機緊急著陸事故,與此同時,航行於東京灣的渡輪,因濃霧影響而撞上海螢休息站,他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航空」、「海上」連續大事故,面對史上最險惡的災難現場,空中救援小組將該如何完成如此艱困的救援任務!?
2014
07/04
上映
貓侍電影版

貓侍電影版

Samurai Ca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古裝時代劇《貓侍》,由於電視劇播出時受到廣大愛貓人士的熱烈迴響,製作人便順勢將這「療癒系動物劇」搬上大銀幕,由北村一輝領銜主演。 《貓侍 電影版》描述淪落為浪人的劍客斑目(北村一輝 飾),某天接到一個神祕的委託,要他去暗殺傳說中會迷惑人心的妖貓玉之丞。而這位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萬萬沒有料到自己會在揮刀之際,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 狠不下手的他,只好欺騙委託人已經把妖貓斬首,私下將牠帶回家養。隨著和玉之丞生活的時間越來越長,斑目的心也漸漸融化了。某一天早上醒來,他竟脫口而出『小玉玉,爸比今天幫你準備了好好吃的飯飯喔~』 斑目領悟到玉之丞對他來說已不是寵物,而是重要的家人!就在此時,他發現當初委託人原來是飼養犬妖的米澤一家,而相川一家得知玉之丞沒死之後,正虎視眈眈要討回玉之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