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6/20
上映
當我們混在一起

當我們混在一起

Blended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銀幕情侶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繼《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再度攜手合作愛情喜劇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全片主要在南非實景拍攝。 單親媽媽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喪妻的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在一次失敗的相親之後,又因相互爭取一趟到非洲的家庭旅行碰頭。他們和各自的孩子都看彼此不順眼,但卻要在整整一週的假期內,被迫共用狩獵度假村的同一間套房。 蘿倫總是搞不定好動的小兒子,又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大兒子過於早熟;吉姆則不懂大女兒的少女情懷,也沒發現她愛上了另一個家庭裡的帥氣男孩... 在一週的假期裡,他們互相吵架、取笑對方,卻也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因付出真心的關懷,讓彼此有所好感。蘿倫看出吉姆女兒的心思,帶她上髮廊做造型,讓她得到了心儀男孩的青睞;吉姆教會蘿倫兒子打棒球,讓他在日後的賽事中表現突出,不再受眾人取笑。 然而,這一對家長對彼此卻不這麼直率,他們將在假期結束之後,重新面對自己追求愛情的勇氣...
2011
08/26
上映
全民情獸

全民情獸

The Zookeeper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最新預告:全民情獸 預告
為了幫心地善良的動物園管理員,動物園的動物們決定不再保持沉默,決定要主動出擊,讓木訥的管理員擺脫單身命運,勇敢的跟心儀對象告白。過程中,動物們意見紛紜、花招百出,但皓呆的管理員到底能不能抓到軍師們的訣竅勇奪芳心?
2006
08/04
上映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

Click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Click命運好好玩
亞當山德勒、凱特貝琴薩主演。 一個總是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因為成為工作狂而讓生活經常方寸大亂而失控。有一天,他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它可以快轉無聊等候的時間,暫停即將失控的場面,將不想聽到的噪音靜音,甚至倒轉到遺忘的美好時光。漸漸地,這支命運遙控器的記憶模式發揮功能,開始幫它的主人決定那些片段可以重播、快轉或暫停,而這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就要錯過多少大好人生…
2004
06/18
上映
環遊世界80天

環遊世界80天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全球巨星總動員,動作冒險闖天下!這部以19世紀為背景的冒險片改編自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1873年的經典之作《環遊世界80天》,曾在1919年和1956年先後被德國、美國搬上大銀幕。這次好萊塢再次將原作拍成電影,做了大量的修改,力邀國際動作巨星成龍領銜主演。和過去最大的不同,就是成龍所飾演的侍從「帕斯巴德」在原著中本來是配角,這一次則變成了主角,主戲都在成龍的身上。 【環遊世界80天-2004】敘述允文允武的帕斯巴德(成龍 飾)為了返回中國,以便護送歸還一尊家鄉失竊、價值珍貴的玉佛,而找上了倫敦的發明家菲力弗格(史提夫寇根 飾)。這位英國紳士被視為瘋子、性情古怪,因為他竟然將自己所有的財富、事業和名譽押在一場豪賭:他誇下海口,承諾將在80天內,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在當時的情況下,這幾乎是不可能辦到的事。一位年輕貌美的的法國女畫家為尋回靈感,也說服他們、加入了冒險行列,後來甚至狂熱愛上發明家菲利斯。 此行的最大障礙,來自英國皇家科學院的院長卡文公爵,他是參與賭注的另一方,為確保自己獲勝、不會丟掉頭銜,他派出探員一路跟蹤、屢加阻撓。但由於擔任侍從的帕思巴德實在太厲害,這位笨拙的探員反遭修理,平添許多笑料。 從倫敦到巴黎、印度、中國,再越過太平洋抵達新建立的美國,這一群人搭乘熱氣球和自製飛行器,以堅定的意志展開一波又一波的冒險,克服了無數的自然和人為障礙,於是,世界各地的名勝風光、奇風異俗,一一展現在觀眾眼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