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冰峰追緝

冰峰追緝

Daughter of the Wolf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軍人克萊兒(吉娜卡拉諾 飾)因父親過世決定在任務結束後退役並返家,然而,當她回到家中卻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當克萊兒帶著贖金與綁匪交易後,綁匪卻試圖逃跑並撕票,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最終,克萊兒成功逮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並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並安全的帶回查理;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
2020
06/19
上映
惡棍英雄:死侍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 全球美漫迷最期待改編成大銀幕之漫威最屌英雄 推翻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風格 ★ 最另類的「反英雄」超級英雄「死侍」 嘴砲王打破第四道牆隨時與觀眾哈啦 ★ 《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最後戰役》製作團隊全新打造 《惡棍英雄: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由曾擔任熱門電玩遊戲《星際大戰:舊共和國》特效製作的提姆米勒執導,並由《X戰警:未來昔日》製作團隊投入打造,《降魔戰警》萊恩雷諾斯、《反恐危機》莫雷娜巴卡琳、《玩命關頭6》吉娜卡拉諾與《馴龍高手》TJ米勒主演。 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由於得了不治之症而自願加入「Weapon X計劃」,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但付出的代價是失去容貌,並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有著超高人氣的漫威最屌英雄「死侍」在1991年首度於漫畫中登場,並立即獲得許多美漫迷關注,而且,他還是唯一一位知道自己身處於漫畫中,並可以打破「第四面牆」隨時與觀眾聊天的角色,如此特殊鮮明的設定讓他獲得不少粉絲力挺;備受粉絲愛戴的「死侍」之後不僅曾出現在電視動畫影集裡,也推出過電玩遊戲,更在2009年《X戰警:金鋼狼》中現身,由萊恩雷諾斯扮演。 事隔6年,在萬眾期待下福斯影片終於確定推出「死侍」的個人獨立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完全跳脫超級英雄的風格,忠實呈現這個備受爭議、暴力冷血,而且碎念嘴賤的超級英雄。《X戰警:未來昔日》監製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對於《惡棍英雄:死侍》拍攝即表示不會有任何禁忌約束,要拍就要拍出最限制級的版本,絕對不推出蹩腳的「死侍」!
2016
01/15
上映
終極救援

終極救援

Extraction

上映日期:2016-01-15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驚悚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鋼鐵力士》凱蘭魯茲和《玩命關頭6》吉娜卡拉諾 領銜主演。 前中央情報局臥底探員萊諾(布魯斯威利 飾演),意外遭到恐怖組織綁架。他在政府擔任分析師的兒子哈利(凱蘭魯茲 飾演),發現背後的原因可能跟中情局正在研發的超級武器「神鷹」有關,走投無路之下,他只好未經許可自行展開救援行動。解救時間只有24小時,他不僅要躲避追殺、救出父親,還得阻止恐怖組織危害世界的陰謀。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12
01/20
上映
即刻反擊

即刻反擊

Haywir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史蒂芬索德柏最新動作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首度獨挑大樑,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搏擊動作。 梅蘿(吉娜卡拉諾 飾)是個身手矯健、外型冷艷的神秘特務,她受雇於不存在任何官方資料庫的地下組織,專門橫越全球執行政府不敢出面的危機任務。然而當梅蘿接到一項必須在愛爾蘭境內完成的例行任務時,她發現自己的身分遭到背叛曝光,而成為所有國際間諜的刺殺目標。 性命危在旦夕的梅蘿,必須運用智慧、武裝、與所有身為特務的技巧與直覺,逃過重重殺陣返回美國,瓦解遭到內賊滲透的組織與背後更致命的陰謀主使! 談到飾演女主角的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在片場的時候吉娜是每個男人最注意的目標,她又幽默又美麗身材又好,所以把電影裡的其他男主角像是查寧塔圖、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演員迷得團團轉,不過大家都很有共識,只要一開拍就得離她遠一點,因為她的拳腳功夫都是來真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