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5/21
上映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本片由導演布萊恩辛格掌鏡,故事的設定上是《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過去、現在的兩代變種人角色,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詹姆士麥高維演出。首度加入的范冰冰飾演變種人「閃爍」,在片中約有15分鐘的戲份,數場激烈的打鬥戲。 影片結合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包含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延續《X戰警:第一戰》之後的發展,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在萬磁王與X教授兩派陣營分裂後,因戰役而失去雙腿及義妹魔形女的X教授從此失魂落魄。為阻擋變種人面臨被趕盡殺絕的命運,X教授與萬磁王派金鋼狼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企圖讓當時落魄的X教授振作起來,並由兩派變種人團結合力改變過去,共同對抗造成變種人未來最大威脅的頭號公敵─崔斯克。 片中變種人不分陣營齊心對抗的哨兵,哨兵高達18呎,在X戰警首部曲當時因技術上尚未成熟而無法製作,劇組為求拍攝真實及比例正確,實際打造出18呎高的1970年代版哨兵模型作為拍攝使用,該模型更花了八周才完成製作。
2006
06/16
上映
厄靈陰宅

厄靈陰宅

Darkness

馬克(伊安葛蘭 飾)一家人搬進了一座富麗堂皇的古宅,屋內的陳設看來舒適典雅,毫無異狀,但隨著月蝕之夜的即將來臨,家裡開始出現異狀:父親馬克原本快康復的精神病症再次惡化,不時對家人無預警的咆哮;小兒子保羅(史蒂芬翰安寇斯特 飾)親眼目睹鉛筆自動在床底下滾不停,玩具莫名其妙的轉動起來,保羅的脖子上更一次次出現奇怪的瘀傷,而母親瑪麗亞(蓮娜歐琳 飾)則對這一切變得異常地冷漠、視而不見,堅決不肯接受這些靈異現象存在的事實。 一家人中唯一不受影響的只剩下女兒瑞琪娜(安娜佩恩 飾),她覺得黑暗之中似乎隱藏著不知名的力量在指使,在她的男朋友卡羅斯(費勒馬蒂尼飾)支持下,兩人一起深入恐怖的黑暗中尋找真相,一樁40年前,在這座古宅秘密進行的靈界儀式,一個孩子的逃脫致使這個詭異的儀式宣告失敗,卻也從此招來強大的黑暗力量,陰魂不散的惡靈正一步步吞噬他們。
2003
05/31
上映
蠻牛戰士

蠻牛戰士

Buffalo Soldiers

上映日期:2003-05-31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時序是1989年冬,柏林圍牆正搖搖欲墜之際,世界也邁向一個看似和平曙光的冷戰解凍的新秩序。 但西德司圖加特郊區的北約組織美軍駐兵基地,陸軍第37補給營的文書兵雷艾武(賈昆費尼斯飾)卻發現他自己內心的冷戰正趨白熱。艾武原是個頗具魅力的街頭混混,因涉嫌偷竊而在律師協助下,徵召入伍避罪。 被派往海外擔任駐兵的他,由於百般無聊,就設法將他嚴酷的軍旅生活轉化成黑市交易的網絡。表面上,他白天工作是無能的基地指揮官博曼上校(艾德哈里斯飾)的文書兵,但另一方面,基地冷酷無情的憲兵隊長薩德中士卻走私販毒,無惡不作。 此時一位新到的士官長(史考特葛倫飾)到任,明白地想要整頓整個基地低迷的士氣,但艾武認為他可以搞得定這個新來的傢伙,特別是當他見過這位士官長叛逆的女兒蘿蘋(安娜帕昆飾)時,自認更有把握。但在那之後,艾武在一次演習中,意外發現一批能為他賺進五百萬美金的失竊軍火,如此千載難逢的誘惑,讓他利慾薰心,決定放手一搏,但他面臨的對手,除了時時緊盯著他的士官長外,還有一個瘋狂的土耳其毒販、博曼上校風韻猶存的善妒老婆…以及接踵而來的慾望、背叛和謀殺。
2003
04/30
上映
X戰警2

X戰警2

X2

就在X戰警為證明清白,著手調查試圖刺殺總統的變種人的來歷時,X教授的訓練學校遭受到史崔克將軍下令突擊,並逮捕數名學生。史崔克將軍的意圖令X教授感到困擾,加上一種會令變種人致命的全新病毒被人類研發出來,引爆兩族群間的仇恨與戰火。於是萬磁王一意孤行,決定完成終極的報復行動,維繫變種人的生存。
2003
04/11
上映
25小時

25小時

25th Hour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史派克李的最新作品,二十四小時後,蒙提(愛德華諾頓飾)就要揮別他所熟悉的曼哈頓公寓及紐約糜爛的夜生活,去坐牢七年,在入獄前夕,他先找父親道別,然後與女友及兩位多年的好友在舞廳見面。 蒙提懷疑同居女友向警方提供他販毒的線索,不甘心被出賣的他,有著極端的不滿,和一些朋友不知道的秘密…。他希望在今晚撮合當英文老師的好友和他的女學生,並且要求擔任證券經理人好友幫他一個大忙,讓他逃過一劫。 在好友開導他的同時,蒙提的內心仍然不斷地掙扎,當他向好友提出如何幫他逃過一劫的計劃時,卻被好友斷然拒絕,究竟他要求的是什麼?他如何度過這無止盡的漫漫長夜?
1970
01/01
上映
蜜‧密

蜜‧密

Tell It To The Bee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蜜‧密 預告
醫生珍(安娜派昆飾演)於父親去世後,重返座落於英國農村的家鄉,並承繼了父親生前的職責。而莉迪雅(荷莉黛葛蘭格飾演)是名單親媽媽,她以工廠薪資獨立撫養年幼的兒子查理。 一天,查理在和同學吵架後,意外走進珍的辦公室,發現自己深深為珍與她的蜜蜂著迷。電影從查理的眼光,凝視著兩個女人的愛情與秘密,並藉此探索世界與週遭環境的變化。
美國失敗者

美國失敗者

American Underdog

最新預告:美國失敗者 預告
美國傳奇橄欖四分衛球員庫爾特·華納 (Kurt Warner) 的故事,他從曾經未經選拔的自由球員晉升為兩次最有價值球員和超級杯MVP,並被選入2017名人堂,被認為是NFL歷史上最偉大的故事之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