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刺殺小說家

刺殺小說家

A Writer's Odysse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改編自雙雪濤短篇小說集《飛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說。雷佳音、楊冪、董子健領銜主演。 異世界皇都,天神赤髮鬼殘暴統治,濫殺無辜。少年空文因被赤髮鬼追殺,決定奮起反擊。在黑甲的指引下,踏上了凡人弒神之路。 這是小說家路空文筆下的奇幻世界。沒想到小說的進展,竟然影響著現實世界。這時一名男子接下了刺殺他的任務…… 劇情描述,關寧(雷佳音 飾)為了尋找被拐賣的女兒,接受屠靈(楊冪 飾)所派出的任務—刺殺小說家(董子健 飾)。同時小說家創作的奇幻世界裡也有一位男孩展開復仇之旅,而且小說家筆下的世界竟然和現實世界起了連結,奇幻和現實交錯展開。
2014
05/01
上映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So Young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趙薇初執導筒作品,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由關錦鵬監製,趙又廷、韓庚、楊子姍主演。 鄭微(楊子姍 飾)與鄰家的林靜(韓庚 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她在18歲時如願考上林靜就讀學校的鄰校,原本期待要展開一場追愛之旅,卻沒想到林靜出國留學,突然之間音訊全無。倍受打擊的她在室友阮莞(江疏影 飾)、朱小北(劉雅瑟 飾)、黎維娟(張瑤 飾)及師哥老張(包貝爾 飾)的陪伴下解開心結,也與他們結下深厚友誼。 一次偶然的誤會中,鄭微與老張室友陳孝正(趙又廷 飾)結為死敵,但她卻在無數次的衝突中,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反擊演變成瘋狂的追求,而陳孝正也投降認輸,兩人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畢業在即,對未來有美好憧憬的鄭微卻又再一次面臨愛情的考驗,陳孝正為前途瞞著她出國留學,鄭微也因受到欺騙而選擇離開他。而多年後,當鄭微已蛻變為職場上的白領佳人,她竟再次品嘗命運的無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