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9
04/29
上映
X戰警: 金鋼狼

X戰警: 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X戰警】系列最受歡迎角色金鋼狼電影 ★揭開金鋼狼身世之謎 全球最受矚目動作系列[X戰警],2009年初夏即將震撼全球!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將揭開金鋼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鋼狼]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X戰警:金剛狼】是X戰警故事的初章,敘述金剛狼與其他變種人集結起來共同對抗決心消滅他們的強大勢力,一場史詩般的戰役就此展開。 休傑克曼再度演出這個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同時個性兇猛又脾氣暴躁的戰鬥機器。也是這個角色奠立他超級巨星的地位。【X戰警:金剛狼】保持X戰警系列電影的一貫基調,在超現實與現實中取得平衡,同時突顯出人物間的情感與關係。 除了金鋼狼,電影中另外還有一群變種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首次登上了大銀幕。觀眾將會首次見到這個完全由變種人組成的秘密軍事組織─X部隊(Team X)。成員包括:金鋼狼(Wolverine);他的兄弟維克多克里(Victor Creed),綽號劍齒虎(Sabretooth),兇猛且擁有難以想像的強大力量;韋德威爾森(Wade Wilson),後來被稱為死侍(Deadpool),一個精於劍術的高科技傭兵;特務零(Agent Zero),一個善於追蹤的致命神射手;幽影(Wraith),鬼魅一般的瞬移者;佛瑞德J‧杜克斯(Fred J. Dukes),又稱為大塊頭(The Blob),像一隻異常巨大強壯的野獸;以及布萊迪(Bradley),他可以自由操縱電能。他們的領導人,威廉史崔克上校(William Stryker),曾在【X戰警2】出現過,但在這集會完整交代他的由來與動機;而他與金鋼狼錯綜複雜的關係,也讓我們更加了解羅根的過去…與未來。
2008
04/11
上映
愛情三選一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威爾住在紐約曼哈頓,他正在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有一天他十歲的女兒瑪雅突然問起他在結婚前的事情,她尤其想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是怎麼認識,又是怎麼愛上對方。他的故事從1992年揭幕,當時他是一個威斯康辛州搬到紐約,充滿理想及願景,想要成為政治人物的年輕小伙子,他到紐約參與一個競選總部的團隊。 他向女兒瑪雅描述那段在紐約政治圈打滾的經歷,並且說出他和三個截然不同的女孩的情史。威爾不希望他的情史不會讓他的女兒造成太大的打擊,於是決定更改故事中這三個女人的姓名,於是瑪雅必須靠自己的推理能力猜出她爸爸最後到底和哪一個女孩結婚。她必須知道她的媽媽是不是威爾的大學女友,鄰家女郎艾蜜莉?或是他一直以來的紅粉知己,充滿自信,對政治冷感的艾波兒?還是作風大膽自由,同時卻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新聞記者桑娜?當瑪雅慢慢拼湊出她爸爸神秘的感情世界,就開始發現得到愛情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當威爾向瑪雅說這些故事的同時,瑪雅也幫助他了解到,想和前女友破鏡重圓絕對不會太晚,他在這個愛情三選一的情況下,最後也許會得到快樂的結局。 【愛情三選一】一片的編劇是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兩大巨頭提姆畢芬(【贖罪】、【聯航93】)及艾瑞克費納(【魔法褓姆麥克菲】、【傲慢與偏見】);執行製片是麗莎查辛(【傲慢與偏見】、【失戀排行榜】)以及巴比柯恩(【藝伎回憶錄】、【鍋蓋頭】)。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佛洛巴豪(【空中危機】、【穿著Prada的惡魔】);美術指導史蒂芬妮卡蘿(【雨季的婚禮】、【同名之人】);服裝設計師蓋瑞瓊斯(【蜘蛛人2】、【天才雷普利】),以及剪接師彼得泰斯納(【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霹靂嬌娃】)。【愛情三選一】全片都在紐約市取景拍攝。
2007
03/16
上映
五路追殺令

五路追殺令

Smokin’ Ac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歡迎光臨內華達州太浩湖,來自五湖四海的殺手都在追殺巴弟“王牌”尹斯樂。油頭滑腦的魔術師王牌(傑瑞米皮文飾)從小就在職業老千、賭徒、殺手和黑道份子之間混大,他到了21歲就在賭城勢力最大最夠力的黑道組織裡混得熟門熟路,主要是身為一名二流魔術師,在賭城米高梅賭場的魔術秀場場爆滿,算是太浩湖雷諾賭城黑幫的吉祥物。久而久之,王牌開始被週遭的豬朋狗友捧上天,他也自以為是個大人物,於是決定以他在魔術秀場的伎倆插手介入黑道生活。很簡單,他想要自己當黑道老大,就像電影演得那麼容易。但是他沒料到黑道組織不是那麼容易混,而他不但把保護他的黑幫搞得烏煙瘴氣,而且還惹毛了曾經是他的恩人的黑道老大史帕拉薩,成為他的頭號敵人和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於是道上謠傳史帕拉薩老大向王牌發出一百萬美元賞金的追殺令,這麼鉅額的賞金免不了引來各路人馬,包括變態殺手和職業殺手,每一個人都想取下巴弟“王牌”尹斯樂的項上人頭,向史老大領取賞金。王牌在走投無路之下,為了救自己一條小命,只好同意成為聯邦調查局的污點證人,供出賭城黑道組織的內幕。聯邦探員則逮到這個機會,希望能利用王牌這個小角色扳倒他們一直想逮捕的黑道狠角色史老大,於是也同意讓王牌接受保護性拘留,由兩名聯邦探員全天候在隱密的藏身處保護他的安全。就在這同時,幾乎全美的職業殺手都趕到太浩湖的賭城,爭相搶著要做掉王牌,領取一百萬美金的鉅額賞金。
2005
06/24
上映
陰宅

陰宅

The Amityville Horror

陰宅血案發生後一年,外地來的賴茲一家,以低廉的價格成為這棟高級別墅的新主人,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房子,即使發生過兇殺案,但由於他們不是當地居民,而且房子的條件實在太誘人,他們願意不計較過去,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宅,並相信這將是幸福生活的開始,沒想到入住開始28天內發生的事,卻成為他們終生難忘的恐怖夢饜… 喬治是賴茲家的男主人,住進新宅之後,他聽到房子裡不斷傳出低迴吵雜的聲音,彷彿在向他說話;地下室一個故障的時鐘收音機,時間停留在半夜3點15分,每晚此時,喬治都因惡夢驚醒,沒插電的收音機居然沙沙地報起舊新聞;喬治的精神越來越耗弱,因為聲音告訴他,他的家人都是魔鬼,他必須親手將他們殺掉;他的行為開始進入瘋狂的失控邊緣… 凱西是喬治的妻子,新家裡許多怪事和夜半黑影,常令她膽顫心驚,不但得面對丈夫日漸嚴重的詭異行徑,小女兒還告訴她房裡另有一個小女孩叫裘蒂,但當時除了自己和小女兒外,沒有第三人在場;孩子們一個個撞邪,褓母也因莫名原因被關在衣櫥內驚嚇過度成了瘋子;她不禁懷疑,一切是否去年慘死的前屋主一家人冤魂作祟,卻沒想到更駭人驚魂的事情,即將在第28天的半夜3點15分準時發生....
2005
02/18
上映
刀鋒戰士 3

刀鋒戰士 3

Blade: Trinity

在前兩集被刀鋒戰士砍殺重創的吸血鬼們正在籌畫一個陷害刀鋒戰士的連續殺人計劃。他們到處獵取高級血液之後,喚醒了已經沉睡千年的超級吸血鬼達克(Drake)。 他將招集全世界的吸血鬼與刀鋒戰士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激烈戰爭。吸血鬼的勢力大增並公開挑釁,使刀鋒戰士面臨前所未有的難題。為此,刀鋒戰士加入了專門獵殺吸血鬼的靨語幫(Nightstalkers),這個曾經擊敗冷血惡魔 Danica Talos的集團。刀鋒戰士是唯一可以可以扭轉乾坤,並防止世界淪落在吸血鬼手中的人。地球真的會被吸血鬼掌控嗎?精采的刀鋒戰士第三集將給您意想不到的大驚奇!
2004
05/21
上映
2004神鬼妙計

2004神鬼妙計

Foolproof

上映日期:2004-05-2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Foolproof Trailer 2003
凱文,珊曼莎及羅博三人原本生活的安全無慮,唯一的夢想便是能夠創出一番豐功偉業;他們的秘密基地是經由精密科技所打造而成的,為了達成三人的夢想,他們開始著手一件史上最大宗,也是最不可能成功的搶案。 原因就在於,他們三個人都僅止於紙上談兵,從未真正實行過所謂的搶案;直到他們收到了一位英籍殺手─李歐寄來的黑函後,發現他們已被牽扯上一樁千萬美元的巨額搶案,現在他們要計劃的,不是如何搶錢,而是,如何活過今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