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5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2018
10/26
上映
登月先鋒

登月先鋒

First Man

奧斯卡最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雷恩葛斯林主演。 根據尼爾阿姆斯壯的傳記1961至1969年的橋段改編,他如何展開邁向太空月球的旅程,揭開阿姆斯壯成為太空人背後的犧牲與代價,以及太空總署推動史上最危險的月球任務的過程。 49年前的7月20日,阿婆羅11上的尼爾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踏出了第一步。
2015
07/16
上映
蟻人

蟻人

Ant Man

上映日期:2015-07-16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動作
職業騙子史考特·朗恩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在強大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餅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影片劇情隨著蟻人變身前後的視角切換,不僅在正常世界交戰,還能進入電腦主機、2層樓間隙與公事包,發生在小女孩臥房的列車組的打鬥戲堪稱高潮。電影調性輕鬆搞笑,對於兩代蟻人與女兒的親情也有著墨。
2014
10/03
上映
扭轉命運的樂章

扭轉命運的樂章

The Good Lie

上映日期:2014-10-0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由《攻其不備》金獎製片、《美麗境界》金獎導演朗霍華聯合監製,《為你鍾情》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領銜主演。 故事敘述四名年幼的蘇丹難民將要離開戰爭之地,移居美國。瑞絲薇斯朋飾演被指派去幫助這些蘇丹男孩的社工,協助他們度過難關、適應美國現代生活,並且讓這些男孩遭遇文化衝擊時,還能保有本性的善良純真。然而,其中一位男孩一直懷有罪惡感,因為他仍有兄弟留在戰亂的蘇丹,無法逃離…。 《扭轉命運的樂章》故事背景來自1980年代至2000年初的美非人道救援行動,蘇丹南部因為連年內戰烽火,導致至少10萬孩童流離失所,美國政府因此和蘇丹政府合作,協助數以千計的孩童移居美國,遠離戰亂,重新展開求學、工作等新生活。 這些有男有女的蘇丹難民,被當時國際媒體稱為「蘇丹的失落男孩」。電影如實呈現蘇丹內戰的衝突和心酸,影片開頭蘇丹叛軍濫殺平民、殃及無辜孩童的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4
09/19
上映
愛在頭七天

愛在頭七天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實習大叔》、《鋼鐵擂台》導演薛恩李維挑戰溫馨喜劇,《愛在頭七天》改編自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的同名暢銷作品。向來在大銀幕上演出吃鱉小人物的傑森貝特曼,這次在片中挑戰從詼諧、自卑、憤怒到感人的各種歷程。 故事敘述四個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男主角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沒了老婆、沒了房子又丟了工作之後,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父親過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賈德就快要失去面對人生的勇氣。 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他們一起面對過去與彼此親密卻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與救贖的複雜情緒下,重新拾起可貴的親情。 在演出《愛在頭七天》之前,導演要求所有的演員都集中在同一個屋子裡培養同為「一家人」的默契,演員們戲稱為:「禁足」,儘管這些演員彼此沒有一起演出的經驗,剛見面時還有點生疏,但是在飾演母親的珍芳達頂著一對人工巨乳加入後,整個氣氛立刻變得非常熱絡。
2014
03/14
上映
空中救援

空中救援

Non Stop

《狙擊陌生人》、《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再次與連恩尼遜合作,在飛機上展開驚險的高空救援。茱莉安摩爾、安森蒙特、蜜雪兒道克瑞演出。連恩尼遜這次飾演911事件後能攜槍上飛機的聯邦便衣空警,在4萬呎高空的越洋客機上,展開一場分秒屏息,令人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 聯邦便衣空警比爾(連恩尼遜飾)在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正當飛機橫越大西洋時,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1億5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20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比爾放眼機艙內形形色色的乘客,他只能在敵暗我明劣勢下,努力與歹徒周旋,保護機上旅客性命。 一開始他身邊還有少數人看似值得信賴,包括鄰座女乘客珍桑默斯(茱莉安摩爾 飾)、空服員南西(蜜雪兒達柯莉 飾),但狡詐歹徒傳來的一則則奪命簡訊,卻讓他幾無招架之力,情況逐漸演變成機上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每個人也都可能是下一個犧牲者。比爾必須運用過去所受訓練的各種應變能力,在分秒倒數逼近的危機壓力下,命懸一線,力挽狂瀾,揪出飛機上的真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