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2/27
上映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r. Peabody & Sherman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2014年冒險動畫片,找來《古魯家族》及《史瑞克》動畫創意團隊精心打造,以及《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讓故事的主人變成一條多才多藝且天資聰穎的狗,並領養一個小男孩,大談另類「父子情」。 皮巴弟先生不僅是商業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食饕客、奧運得主以及聰穎過人的天才,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 故事描述皮巴弟先生帶著他所領養的兒子薛曼,乘著時光機展開驚天動地的探險。 他們回到過去造訪各個重要朝代,見證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但在新奇的冒險旅程中,薛曼不慎打亂時空旅行的秩序,遊走在時空的他們,要如何修補歷史,以免殃及未來? 片中造訪重要歷史年代,並與歷史名人超有趣互動,勇闖古文明也鬧出不少笑點。主角由喜劇男星泰布瑞爾為皮巴弟先生配音,小小蜘蛛人馬克斯查爾斯則為薛曼配音,其他角色找來了《刺客公敵》艾芮兒溫特、《回到17歲》樂絲莉蔓以及《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史丹利圖奇等參與演出。
2010
11/26
上映
不公平的戰爭

不公平的戰爭

Fair Game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不公平的戰爭 預告
改編自普萊姆在這本名為《公平遊戲》(Fair Game: My Life as a Spy, My Betrayal by the White House) 的回憶錄中,談及這宗身分洩露事件、其後的結果以及前白宮助手利比做偽證的審訊。她在書中猛烈抨擊布希、稱布希政府「傲慢和不容忍其他意見」。她還堅信事件由布希的前政治顧問羅夫一手策劃。 普萊姆的丈夫威爾遜03年到尼日利亞調查之後,並沒有發現白宮所說的伊拉克在當地尋求製造核武器的證據,並為此撰文反駁白宮的說法。之後,普萊姆的CIA間諜身分被曝光。在書中談及這宗泄漏身分醜聞時普萊姆表示,感覺好像被人痛打一頓。她認為,那是布希政府對她丈夫質疑有關伊拉克情報言論的報復。 至少布希政府的4名官員曾與記者討論普萊姆的身分,但只有利比被控及被定罪。普萊姆在書中寫道,丈夫威爾遜曾說服自己,認為羅夫將會被控。但在獲悉羅夫可以逍遙法外後,她感到「迷惑不解及憤怒」。 她在書中猛烈抨擊參議院調查這宗洩露醜聞的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參議員,完全無視事實的真相,並轉移聽證會的方向。她還在書中批評涉及這宗醜聞的記者,稱他們願意為布希政府利用,妨礙調查。
2007
03/02
上映
皮相獵影

皮相獵影

FUR: An Imaginary Portrait of Diane Arbus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4分 歷史 傳記
1958年的紐約,富裕的皮草商之女黛安艾柏斯(Diane Arbus,妮可基嫚飾),鎮日盡心盡力扮演著攝影師丈夫亞倫(泰布瑞爾飾)的好助理、好妻子與好母親的角色。然而她內心深處所渴望的卻不僅僅是如此一帆風順的人生;當一名帶著面具的神秘男子萊諾(小勞勃道尼飾)搬上二樓,詭異外貌和陰鬱氣質立刻吸引了黛安的目光,逐漸開啟黛安潛在本質的怪異,以及始終被傳統包袱壓抑的驚人攝影天賦。兩人之間曖昧禁忌的關係,挑戰著世俗的眼光,一心嚮往能釋放靈魂枷鎖的黛安又如何突破心防?從安分守己的家庭主婦轉變成美國當代備受爭議的傳奇攝影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