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10
上映
巨齒鯊

巨齒鯊

Meg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2014
01/10
上映
賭城大丈夫

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2010
07/30
上映
魔法師的學徒

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貝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海默、鬼才導演約翰特托與奧斯卡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國家寶藏】系列之後,鐵三角再度聚頭,攜手合作推出冒險動作喜劇【魔法師的學徒】。本片改編自1940年所推出的【幻想曲】中的一個橋段。但全新的【魔法師的學徒】不但有精彩的魔法冒險,同時還有大量電腦動畫處理的視覺特效,呈現出炫目奪人的正邪巫師魔幻對戰場面,讓我們一同經歷這魔幻的冒險旅程!
2007
12/19
上映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2004
12/17
上映
國家寶藏

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從小在爺爺﹝克里斯多夫普拉默飾演﹞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西恩賓飾演﹞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黛安克魯格飾演﹞,但是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艾碧嘉為了阻止班傑明盜取「獨立宣言」卻因此被捲入被追殺的行列。兩人在小跟班萊理﹝賈斯汀巴薩飾演﹞的陪同下四處奔波一步步解開「國家寶藏」的機密,找到國家寶藏的藏身之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