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06
上映
寵物當家2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寵物當家》續集宣布,克里斯雷納德將繼續執掌導演筒。《寵物當家2》將延續2016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當我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的時候,我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鬼。這次原班人馬2度冒險!狗狗麥斯這次要面對內心最懼怕的獸醫院! 首集為麥斯獻聲的路易C.K.因陷入性醜聞風暴,不再為角色配音,本集改由派頓奧斯瓦特為可愛小狗麥斯獻聲。
2017
05/19
上映
直播風暴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2013
12/24
上映
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劇情
班史提勒第五度自導自演的冒險喜劇片,耗資9千萬美元,劇本改編自詹姆斯瑟伯的知名短篇小說,翻拍於1947年丹尼凱主演的版本。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是個平凡、每天記帳的42歲上班族宅男,他是美國生活雜誌底片資產部經理,華特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斷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他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他發現自己暗戀上剛來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卻不知如何和她告白。此時生活雜誌已被併購、即將轉型為網路雜誌,全公司面臨人心惶惶的大裁員,華特卻弄丟了最後一期的雜誌封面底片,而過渡部經理要求他限期交出底片,否則馬上走人。 華特面對現實世界的最大考驗時,他決定去尋找行蹤飄忽不定的攝影師尚恩歐康諾(西恩潘飾)拿回底片,讓自己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2007
08/03
上映
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最新預告:料理鼠王 - 预告片
布萊德柏德(超人特攻隊導演)與皮克斯(海底總動員,Cars)將攜手帶您進入一個全新又充滿創意的世界。告訴您一隻小老鼠與頂級五星級餐廳的撞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料理鼠王是部充滿笑料與原創性的作品,故事描寫一隻名叫小米的小老鼠,雖然受限於”先天的條件”,即使他的家人總是喜歡嘲笑他愛做白日夢,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頂尖的廚師。當小米意外來到美食之都巴黎,他發現他居然處於他的偶像-食神創立的美食餐廳的地底下,簡直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然而,你可以想像當一隻老鼠出現在巴黎頂尖餐廳,會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因緣際會之下,小米結識了在廚房打雜的學徒小林,為了追逐共同的夢想,兩個人形成了絕妙的團隊。笨拙的小林加上膽大包天的小米,衍生出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一人一鼠的組合幾乎把巴黎美食界搞的天翻地覆!在過程中,小米不但體會到親情、友誼的重要性,也發現自己必須面臨人生的抉擇,他是要選擇回到家人身邊,還是繼續追逐廚師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