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地下疑雲

地下疑雲

On The Edge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動作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入圍《悲慘世界》編導團隊,震撼新作 ★西班牙影帝 & 法國性感女神,攜手破案追兇 一如往常規律工作的日子,雷歐將地鐵列車緩緩駛進站,月台上一名年輕人一躍而下落進前方的軌道,雷歐當場認出那是他多年未見的兒子雨果。 偵查隊組長薇吉妮受命調查,釐清雨果自殺的動機是否另有隱情。一場血腥的搶劫,藏匿的贓物與屍體,這些線索開始與雷奧有所連結。 雷歐希望靠自己查出造成兒子身亡的原因;薇吉妮則想挖掘這看似一般、身手卻不凡的列車駕駛究竟有何不尋常的過去。兩人都經歷過失去親人或愛人的傷痛,一個身為父親,一個身為女兒,他們的人生在此交集,給予彼此新的方向。
2019
03/22
上映
騙局

騙局

The Realm

《騙局》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 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 劇情描述:深具領袖魅力的政治家馬努爾(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飾),一身清廉形象飽受民眾愛戴,讓他在政壇擁有崇高的名聲與地位。但「權力使人腐化」,馬努爾私底下卻與眾多黨內同儕聯手詐用公款,背地裡靠著洗錢、炒地皮攫取財富,過著國王般的奢華生活。 正當馬努爾準備藉下屆選舉奪權時,他與黨友的貪瀆醜聞案竟東窗事發,讓他一夕間深陷弊案風暴,政治生涯大受打擊。此時,交情甚篤的同儕們,竟紛紛跳出來跟他切割,高層為顧全大局,更「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強迫他一肩扛起這個大黑鍋。 王國即將崩解,人人各有盤算,馬努爾這才驚覺遭到眾叛親離。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他打算向這些唯利是圖的貪婪者,展開全力反擊...與貪婪政商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狂力廝殺。
2013
12/13
上映
飛常性奮!

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最新黑色喜劇,大多數情節發生在飛機上,故事圍繞一群飛前墨西哥市的飛機乘客,他們將在生命威脅下進行最大膽的表白。潘妮洛普克魯茲五度與阿莫多瓦合作。 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面臨大危機!全體旅客遭受生命威脅!在飛往墨西哥市途中,飛機發生技術故障,經驗豐富的機長與地勤員迫切找尋解決辦法,作風誇張的空服長與空服員先將個人焦慮拋諸腦後,奉獻所有心力並用盡一切方法,讓全體乘客能再恐慌之中盡其感到愉悅,然而,雲端上的人生就如同地面上的一樣複雜,而性與死亡就是令情況無法穩定的罪魁禍首。這場空前絕後的空中危機,正需要滿天飛的「性奮」來化險為夷! 阿莫多瓦創作這部電影時,正遇到了西班牙嚴重的政治經濟低潮,他以暗喻的幽默方式,把在空中盤旋的飛機喻為西班牙化身。面臨無法降落的窘境,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的「妖驕」空少們為了紓解機上乘客的壓力,撇開他們本身的私人問題,唱歌跳舞取悅大眾,而整座客機上更因為死亡危機而充斥著酒精、性愛、藥物…等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