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贖罪日之戰

贖罪日之戰

Golda

★ 金獎導演X金獎影后夢幻聯手,精彩詮釋以色列關鍵「贖罪日之戰」! ★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演活以色列鐵娘子、唯一女總理「梅爾夫人」! ★【膚色】奧斯卡金獎導演蓋納提夫最新史詩力作! ★ 真實歷史事件躍上大銀幕,獻給戰爭中殞落的生命們! ★ 穿插戰時真實影像與音檔,驚心動魄還原以色列史上最重要戰役! ★ 上百萬人民命懸一線,如實呈現「贖罪日之戰」最具爭議性決策! ★ 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耶路撒冷電影節開幕片,上演以色列傳奇的十九天! ★ 國際媒體爭相好評,《綜藝》盛讚:「既緊湊又引人入勝!」 1973年,以色列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戰爭,不僅北部受到敘利亞部隊攻擊,南部還有埃及來勢洶洶包夾,以及來自美國面對這場戰爭的態度,導致戰況十分艱困。當時有著「以色列鐵娘子」封號的總理梅爾夫人(海倫米蘭飾演),在以色列這場瀕臨亡國的十九天戰役當中,她不僅因為癌症飽受身體折磨,內心還要承受巨大壓力,更得扛下攸關全國人民生命的極高風險,做出她畢生最重要的決定…。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18
06/01
上映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2017
10/06
上映
彩虹小馬大電影

彩虹小馬大電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彩虹小馬》系列原創團隊與配音群,華麗陣容,重新演繹。 小馬村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小馬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彩虹小馬大電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根據動畫系列《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發展而成,此一系列是由美國孩之寶工作室(Hasbro Studios)與溫哥華動畫製作公司DHX Media Vancouver製作,2010年在美國有線電視網播映,並推廣到全球12個國家,因為其細膩可愛的動畫和言之有物的故事,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粉絲不分男女老少。 電影版由孩之寶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Allspark Pictures 和 DHX Media 製作,影集系列主創梅根麥卡西擔任主要編劇,帶領《花木蘭》和《玩具總動員2》編劇麗塔.蕭與另一位系列編劇麥可沃格共同創作,並由《彩虹小馬》動畫系列導演傑森提森執導,打造出一個更廣闊和深入的故事;本片的歌曲和配樂則由《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的加拿大作曲家丹尼爾英格蘭(Daniel Ingram)創作全新史詩級配樂,在視覺和聽覺均超越電視動畫規模,不僅會滿足所有「小馬迷」的期待,更希望讓第一次接觸《彩虹小馬》系列的觀眾也能感受小馬的彩色魅力和魔法奇蹟,適合所有大人小孩攜手進到電影院欣賞。
2016
01/21
上映
第5毀滅

第5毀滅

The 5th Wave

改編自作家瑞克楊西 (Rick Yancey) 科幻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同名小說【第五波】,《深入絕地2》布萊克森執導,《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雷茲、《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與英倫新星艾力克羅主演。 故事描寫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攻擊,第一波攻擊摧毀了所有電力;第二波攻擊所引起的海嘯,捲走30億人的生命;第三波攻擊所散播的瘟疫,造成97%的人口喪命;第四波攻擊使得人類彼此喪失信任;在第五波攻擊來襲之前,女主角凱西(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試圖活下去,並救出失聯的弟弟,而她遇見的一個年輕人成為她最後的希望,兩人於是結伴同行。在充滿恐懼和不信任的末日前夕,僅存的人類們有辦法面對接下來的毀滅性危機嗎? 其他演員包括朗李文斯頓、梅姬席夫、瑪莉亞貝羅、瑪嘉夢露與李佛薛伯,由J布萊克森執導,製片團隊包括陶比麥奎爾、葛拉漢金、馬修普洛菲與蓮恩哈瑞絲,編劇為蘇珊娜葛蘭特、艾基瓦高茲曼及Jeff 平克爾。執行製片為丹尼斯 O’蘇利文、李察密斗頓與班 威斯伯萊恩,攝影導演為安瑞克恰迪亞克, ASC,製作設計師為強比琳棟,編輯為Paul 羅貝爾, ACE,雪倫達維斯擔任服裝設計師,音樂出自漢瑞傑克曼之手。
2009
10/09
上映
胡士托風波

胡士托風波

Taking Woodstock

★李安導演2009年最新作品 1969年,室內設計師Elliot Tiber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Elliot Tiber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2009
04/29
上映
X戰警: 金鋼狼

X戰警: 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X戰警】系列最受歡迎角色金鋼狼電影 ★揭開金鋼狼身世之謎 全球最受矚目動作系列[X戰警],2009年初夏即將震撼全球!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將揭開金鋼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鋼狼]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X戰警:金剛狼】是X戰警故事的初章,敘述金剛狼與其他變種人集結起來共同對抗決心消滅他們的強大勢力,一場史詩般的戰役就此展開。 休傑克曼再度演出這個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同時個性兇猛又脾氣暴躁的戰鬥機器。也是這個角色奠立他超級巨星的地位。【X戰警:金剛狼】保持X戰警系列電影的一貫基調,在超現實與現實中取得平衡,同時突顯出人物間的情感與關係。 除了金鋼狼,電影中另外還有一群變種人,其中有些角色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首次登上了大銀幕。觀眾將會首次見到這個完全由變種人組成的秘密軍事組織─X部隊(Team X)。成員包括:金鋼狼(Wolverine);他的兄弟維克多克里(Victor Creed),綽號劍齒虎(Sabretooth),兇猛且擁有難以想像的強大力量;韋德威爾森(Wade Wilson),後來被稱為死侍(Deadpool),一個精於劍術的高科技傭兵;特務零(Agent Zero),一個善於追蹤的致命神射手;幽影(Wraith),鬼魅一般的瞬移者;佛瑞德J‧杜克斯(Fred J. Dukes),又稱為大塊頭(The Blob),像一隻異常巨大強壯的野獸;以及布萊迪(Bradley),他可以自由操縱電能。他們的領導人,威廉史崔克上校(William Stryker),曾在【X戰警2】出現過,但在這集會完整交代他的由來與動機;而他與金鋼狼錯綜複雜的關係,也讓我們更加了解羅根的過去…與未來。
2009
02/27
上映
聖戰家園

聖戰家園

Defiance

★007丹尼爾克雷格2009春季最新動作鉅作! ★【末代武士】【血鑽石】導演最新戰爭歷史劇情鉅作! 四位猶太籍兄弟奮力逃出納粹所佔據的波蘭進入隱密的森林裡避難,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戰地家園,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多的猶太人進入森林避難所,看著猶太人被無情的殘害,避難所裡的青年以及領導人突維亞皮爾斯基(丹尼爾 克雷格飾演)決定站起來反抗納粹,捍衛猶太人的尊嚴!!
2006
06/06
上映
天魔

天魔

The Omen

上映日期:2006-06-06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真正震撼人心的日子就要來臨–2006年6月6 日,由茱莉亞‧史提爾以及李佛‧薛伯所主演的【天魔】,將在這一天全球同步上映。根據1976年的經典恐怖片重拍而成的【天魔666】,內容一樣是講述美國參議員意外發現他的兒子,很可能是撒旦轉世的化身,一連串離奇的死亡事件,即將引發更恐怖的世界浩劫,兩夫婦束手無策…但新版本將更加驚悚,也更加扣人心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