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0/18
上映
七個會議

七個會議

Whistleblower

為了在職場向上爬,你願意出賣良心嗎?描述身為部長愛將的坂戶宣彥是金牌銷售經理,某天卻因上班偷懶打瞌睡的八角申訴被調走,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會被調職,大集團內部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半澤直樹》職場奮鬥小說之父池井戶潤作品,為了在職場向上爬,你願意出賣良心嗎?殘酷職場必修學,不擇手段鬥升遷。 道德、良心不能當飯吃!利益是人性最可怕的照妖鏡! 坂戶宣彥是東京建電的金牌銷售經理。身為部長愛將的他,已帶領著菁英團隊連續好幾個月超越銷售目標了。某天坂戶竟因一件小小的職權騷擾事件而被申訴,申訴者竟還是自己團隊中的豬隊友八角先生。業績爛到爆、上班打瞌睡、毫無責任感的八角,竟僅以區區一件職權騷擾就把部長愛將調走。甚至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一一被調職。八角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這樣呼風喚雨呢?這一場場詭異的人事調動,將逐漸揭開了大集團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一場席捲上班族奴性悲歌的風暴即將颳起!
2014
11/14
上映
神的病歷簿2

神的病歷簿2

In His Chart 2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夏川草介同名小說,齊聚《神的病歷簿》原班人馬,續寫生命和愛的物語! 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 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2014
06/13
上映
輝耀姬物語

輝耀姬物語

The Tale Of The Princess Kaguya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2小時17分 動畫
睽違十餘年,動畫大師高畑勳繼《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隔壁的山田君》後終於推出新作《輝耀姬物語》。影片製作過程長達八年,耗資50億日幣,堪稱日本動畫史上最貴製作。 本片取材於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高畑勳採用傳統的水墨畫風,找來曾參與《龍貓》、《兒時的點點滴滴》的男鹿和雄與田邊修擔任美術製作,帶領觀眾進入古意盎然的世界,探究原著中來自月亮的女主角為何流放地球。 彷彿女孩版【桃太郎】,故事描繪伐竹老翁在山崗上辛苦地砍竹時,竹林間突然出現一道神奇的光芒,他就近一看,竹桿竟如蓮花綻放開來,花蕊中坐著一位可愛的小女孩。老翁小心翼翼地將她捧回家,她居然在老伴的手中變身成嗷嗷待哺的嬰兒。老夫妻覺得這是上天賜的禮物,決心要細心照料這個小孩。 小女孩到來後,伐竹老翁開始在竹子中找到金子,讓他更加確信這些財富是上天給的使命。然而,當小女孩在山林中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時,老翁為了讓她過上更好的生活,在京城中購置了如皇宮般的大宅, 還請德高望重的貴人為她命名為輝耀姬。 輝耀姬的美貌引來貴族們的愛慕,連高高在上的皇帝也有所耳聞。但縱使綾羅加身、金銀環繞,卻再也見不到女孩在山林中發自內心的笑容…
2013
11/08
上映
橫道世之介

橫道世之介

A Story Of Yonosuke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2小時40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同名小說,《南極料理人》、《啄木鳥與雨》導演沖田修一執導。 橫道世之介在1987年獨自來到東京,那年他十八歲,來自九州長崎,是法政大學一年級新生。個性憨厚直率的他,外表看起來十分普通,甚至帶些土氣,但是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正面的能量,讓周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內心的善良,並且受到影響……。 橫道世之介在東京先後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獨特性與際遇:讓女孩懷孕的朋友遲遲下不了決心是否該休學;成天在男人堆中交際的她不知道是不是把愛情當遊戲;把公園當「辦事」場所的男性友人出了櫃;還有橫道世之介的初戀對象……。十六年後,一則消息讓當年的友人們想起這位老友,心中滿滿的都是重要的溫暖回憶……。 本片以橫道世之介從十八歲跨越到十九歲那一年的東京新鮮人生活為主軸,關於他直接或間接遇到的各種人和事,以及世之介在這些人心中留下的美好情感與回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