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3
上映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盛大發行 ★ 全美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2013
10/09
上映
BOTY世界Battle

BOTY世界Battle

Battle Of The Year:the Dream Team 3d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本片的時空背景是2011年在法國舉辦的“壹年尬壹次”街舞大賽,電影故事是根據當時參賽的美國隊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找來許多真正的舞者參與演出,讓片中的舞蹈場面十分有看頭。 本片中的世界決賽場景,還可看見來自台灣的參賽隊伍,這些選手們還將在舞台上揮舞巨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可說是送給台灣觀眾的一個小驚喜! 美國隊已經有十五年不曾在“壹年尬壹次”世界大賽中拿到冠軍了,眼看距離比賽只剩三個月的時間,洛杉磯的嘻哈界大亨唐帝找來前冠軍隊的教練布雷克(喬許哈洛威飾),並集結美國的頂尖街舞舞者,在這三個月當中進行密集訓練。 在教練布雷克的魔鬼特訓之下,這批選手雖然個個都十分努力地精益求精,但是年輕又自信十足的他們爭吵不斷,難以達成良好的合作效果。布雷克該採用什麼樣的辦法,才能夠讓這些舞者團結一致、培養默契,好讓美國隊獲得冠軍呢? 電影特地找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喬許哈洛威飾演布雷克教練,而嘻哈歌手克里斯小子更為了本片染了一頭金髮,原本舞蹈功力就十分堅強的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常惹麻煩、又愛炫燿的B-Boy。
1970
01/01
上映
假期驚魂

假期驚魂

Traffik

迪翁泰勒編導,一位在撰寫深入調查報導的專欄記者,因為他人的失誤將丟失自己的工作,她的男友為了助她散心,策畫了一場遠離世俗煩擾的生日度假,沒想到他們度假期間撞見當地的機車幫派集團,並查覺到機車集團在從事人口販賣。這項發現讓他們身陷險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