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14
上映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JUMP連載漫畫,《我的英雄學院》首部動畫電影。海外的巨大移動都市「I·ISLAND」,裡面有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我的英雄學院》架構的世界觀為,世上8成人口都具有超能力,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少年,如何突破極限,成為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這樣的「個性」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當然也有以這樣的「個性」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不過,一名天生沒有「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兩人的英雄》故事描述,結束了激烈的期末考,雄英高中的學生們正為了夏天的林間集訓做準備。出久跟歐爾麥特接受了某人的招待,造訪了漂浮在海上的巨大人工移動都市「I.ISLAND」。聚集了世界的菁英科學研究學者,「I.ISLAND」這座島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好萊塢。在展示個性及英雄道具等研究成果的I.EXPO開展期間,出久邂逅了一位「無個性」的少女梅莉莎。於是出久忍不住將過往「無個性」的自己重疊在梅莉莎身上。就在此時,島上引以為傲、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突然遭到敵人駭入,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起來當人質了! 現在,可能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 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2013
09/18
上映
風起

風起

Kaze Tachinu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7分 動畫
自《崖上的波妞》推出之後,睽違五年,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再次親自編導的新作《風起》,改編自取材真人真事的漫畫作品。 堀越二郎有一個從小就放在心中的夢想,就是自己能夠設計出一架飛機,在天空中飛翔。在一路長大的過程當中,堀越二郎經歷過關東大地震的天災和經濟大蕭條的時期,夢想始終不變的他,進入了航空工業的領域,並且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堀越二郎和在火車上邂逅的女孩里見菜穗子結為連理。後來妻子得了肺結核,他在照顧菜穗子的同時,也一直受妻子所鼓勵他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就在愛妻的支持和自我的努力之下,堀越二郎設計出了優異的零式戰鬥機,這款戰鬥機還成了二次大戰中,日本海軍的主力戰鬥機。可是,眼見自己的設計變成了殺人機器,堀越二郎內心十分矛盾和痛苦……。 宮崎駿的父親曾經在航空機械工廠工作,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夠透過製作這部作品而了解父親更多一些。
2011
01/14
上映
借物少女艾莉緹

借物少女艾莉緹

The Borrowers

上映日期:2011-01-14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劇,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同名小說,新銳動畫導演米林宏昌執導,打造小人族奇幻動畫。 12歲男孩翔因罹患心臟病而極需靜養的他,搬遷至東京郊外老宅休養,由祖母與管家照顧他。 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地板下,每天穿梭在細縫中,與蟑螂螞蟻為伍,人類常常使用的生活用品,對他們而言可以使用上個一年半載,唯一的規則就是不能讓人類發現。 14歲來自小小人族的女孩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翔所發現!本來小小人若被人類發現就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2008
08/08
上映
母親

母親

kabei

上映日期:2008-08-08 片長:2小時13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Kabei - Official Trailer
昭和15(1940)年的東京,野上一家四口有爸爸和媽媽、女兒初子與照美,彼此之間以「爸貝」「媽貝」「初貝」「照貝」暱稱對方,感情非常融洽。小家庭過著平穩的生活,父親野上滋是愛好和平的文學家,卻因此被檢舉觸犯治安維持法,在某個早上被逮捕,生活產生遽變。當時,光是反對戰爭,就可以批評國家罪名逮捕入獄。 生活在不安之中的媽媽與女兒身邊,有許多親切的人熱情幫忙。父親的學生山崎先生任職於出版社,為幫忙申請和父親見面辛苦奔走,最後野上家人以「小山」暱稱,把山崎視為家中的一份子。父親的妹妹久子,就像是正值青春期的初子和任性的照美的好姊姊,熱情開放、豪爽的個性,總是引起大騷動。 相隔兩地的家人只能靠寫信連絡。初子與照美就像寫日記一樣,將每天發生的事情寫信向父親報告。照顧女兒讓她們順利成長是支持母親活下去的力量。有一天,一封出人意料的信寄到野上家‥‥。 傳達給生活在混亂時代的人們的訊息 長久以來,山田洋次導演以「家庭」(親情)為主題,對於各個時代做了不同的描繪。 這次,順應時代的潮流,山田導演再次詮釋「家庭」的故事。故事主要描繪的是昭和15(1940)年到昭和16(1941)年間,日本因投入太平洋戰爭,進入動盪的時代。由於國際情勢變化,政局不穩定,當時人們因前途茫茫對未來感到不安的狀況,與動盪的現代有點類似。但是,當時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深厚。圍著小小餐桌ㄧ家團圓,空氣中彌漫著信任與親情,和鄰居之間門戶相望,來往親近,雖無血緣關係,大家總是親切相待,互相幫忙。片中描繪出現在日本日漸消失的心,艱困的時候最該相信的是什麼?該堅守的是什麼?不禁讓觀眾在心中自問、並深受感動―――這就是『母親-kabei』。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