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銀翼殺手最終版

銀翼殺手最終版

Blade Runner - The Final Cut

於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經典科幻電影,經過25年後重新剪接加上新片段的導演最終版。銀翼殺手戴克追捕複製人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於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經典科幻電影,經過25年後重新剪接加上新片段的導演最終版。在這部現實與幻想交錯的未來電影中,當初礙於片長而經過刪減與修改的院線版,經過重新編輯,也解答了許多原本上映版本未能說明的情節.... 電影根據科幻小說家菲利普狄克1968年的小說【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21世紀的未來世界中,科技昌明卻道德淪喪、早已不適合人類生存,因此透過基因科技生產複製人於外太空殖民地從事危險、卑下的奴隷工作,然而違反禁令、跑到地球的複製人,則有「銀翼殺手」的特別警察負責追捕、使其「退役」。 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戴克即是一名銀翼殺手,在追捕複製人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銀翼殺手最終版》是一部黑色反烏托邦的科幻電影,由英國知名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探討21世紀複製人倫理及道德問題,片中絕美的視覺特效及敘事節奏,被認為是賽博龐克(Cyberpunk)類型的經典始祖,影響後世無數的科幻作品。多年來雖有不同版本,但2007年由導演雷利史考特親自監督操刀的最終版,有著更多令人驚豔的影像畫面及劇情內容,被影迷視為最精彩的版本。華納兄弟電影6月12日(週五)起將重新上映《銀翼殺手最終版》,並於今(29)日釋出該片的海報及預告,呈現38年前所描繪的21世紀未來故事,邀請全台觀眾體驗一個與現在不一樣的未來世界。 《銀翼殺手最終版》電影根據科幻小說家菲利普狄克1968年的小說《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21世紀的未來世界中,科技昌明卻道德淪喪、早已不適合人類生存,因此透過基因科技生產複製人於外太空殖民地從事危險、卑下的奴隷工作,然而違反禁令、跑到地球的複製人,則有「銀翼殺手」的特別警察負責追捕、使其「退役」。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戴克即是一名銀翼殺手,在追捕複製人瑞秋(西恩楊飾演)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銀翼殺手最終版》深刻探討基因工程倫理、複製人與人類的人性及道德觀的哲學問題,儘管全片艱澀及陰鬱的末日氣氛無所不在,然而其美術設計、配樂及特效的相互搭配展現對未來世界的想像,也運用大量的比喻及類比供觀眾理解,進而多面向思辨人的存在價值。該片重新定義科幻電影概念,上映多年來仍擁有崇高的地位,維持IMDb 8.1、爛番茄90%高分。
2019
01/11
上映
為了與你相聚

為了與你相聚

A Dog's Way Home

改編自《為了與你相遇》作者最新力作!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 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400哩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同志家庭,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2013
09/18
上映
2槍斃命

2槍斃命

Two Guns

本片改編自Steven Grant 的同名小說,由《禁運品》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禁運品》馬克華柏格主演。 美國緝毒局探員Robert Trench(丹佐華盛頓飾)和臥底的海軍情報員Michael Stigman(馬克華柏格飾)並不清楚對方真正的身分,但都被下令去調查對方的底細;在這過程之中,Michael提出了一個搶劫銀行的犯罪計劃,Robert本來想趁此機會順水推舟,在搶劫成功之後,順勢逮捕Michael和犯罪集團的首腦。 就在兩人聯手合作、成功搶得4000萬美金之後,才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而且雙雙掉入犯罪集團所設下的陷阱!不過他們發現得太晚了,這個時候的他們已經受到黑白兩道的通緝,每個人都在尋找他們;而且兩人都很清楚:唯有靠他們自己的通力合作,才有辦法在當前的局勢中找出一條出路……。 甚少演出喜劇的影帝丹佐華盛頓,表示自己是在看過馬克華伯格的《熊麻吉》之後,覺得兩個「男人」之間互相打鬧、扶持的「Buddy Movie」的類型其實是相當有趣又感人的。因此,他也希望藉由這部和馬克華伯格合作、混合動作和喜劇元素的電影,可以開發自己喜劇天份的一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