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8/30
上映
鬼夜

鬼夜

Tales From The Dark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驚悚
★ 繼【見鬼】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再度現身 ★ 蒐羅名作家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小說靈異改編 你有多久沒有真正被嚇到過了呢?沉睡10年的香港鬼片終於在今年鬼月再度現身!【鬼夜】蒐羅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最詭異恐怖的鬼魅短篇,並找來國際名導陳果、任達華、泰迪羅賓、陳嘉上、李志毅、劉國昌六位知名導演打造,擔任美術顧問;演員包括梁家輝、任達華、陳慧琳、泰迪羅賓、邵音音、林雪、盧海鵬、羅蘭等影帝影后,堪稱香港史上最陣容最強的系列鬼片!
2010
08/27
上映
實習大明星

實習大明星

Rock On!

上映日期:2010-08-27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執導過《彈道》、《廟街皇后》、且曾獲香港金像獎導演獎的劉國昌最新作品,青蛙王子高凌風重現搖滾歌曲「火鳥」。 籌備中預備開拍的勵志歌舞片《實習大明星》,為了節省預算,演員清一色非大牌,他們有選秀會中不幸落選的香港男孩七爺、貌似芭比娃娃的花瓶甜甜、大跳街舞卻脾氣不好的少女小雷。 同時為了增加電影話題性,過氣偶像強尼這回化身導演,以「過來人」身分訓練起這群尚稱不上亮眼的影壇新人。 電影開拍之際,極希望藉此「東山再起」的強尼,卻湊巧遇上舊情人美寶。她一番美意?他加油打氣,強尼卻動了舊情,日益回溫的感情,卻屢被這群涉世未深的小鬼頭搞得七竅生煙…。最頻被強尼責罵的,就是好強、自負、又急於表現的小雷。而金主老闆力捧的新人傑克,更是目中無人、相當囂張,甚至大模大樣追求起甜甜。相對甜甜這位桃花朵朵開的美女,竟也「不小心」讓七爺對她日久生情…,一群年輕人於焉陷入情愛競逐。
2009
01/09
上映
彈道

彈道

Ballistic

最新預告:彈道預告片
拍攝過《五億探長雷洛傳 I:雷老虎》和《圍城》的香港導演劉國昌大膽拍攝敏感政治話題電影,將2004年319槍擊案事發當天的台南金華街場景逼真重現。電影當中的「總統」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情節相似度極高,加上值得玩味的台詞,讓人會心一笑。 故事講述台灣總統﹝沈孟生飾﹞遭槍擊,由警探﹝任達華、張孝全飾﹞負責追查此事,追查行動當中遇到重重險阻,甚至高官也參與陰謀以親情要脅,兩人因此遭逢生死抉擇...。 由任達華、張孝全、沈孟生、曾愷玹等人主演,全片幾乎都在台灣取景,逼真還原事件場景,除了拜票掃街及發生槍擊案的金華街外,還有兩顆子彈、奇美醫院和總統槍傷照片等;而任達華為飾演台灣警察特地到南部體驗台灣生活,學習普通話。據報導指出,因為本片題材敏感,拍攝當中曾接獲恐嚇停拍電話,戲裡戲外都是話題。
2008
10/09
上映
圍城

圍城

Besieged City

上映日期:2008-10-0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故事由16歲中學生何靈傑開始,他為尋找失蹤多時的弟弟俊傑,一步一步走入一個觸目驚心的童黨世界。當他終於找到俊傑,卻得知他負上殺人罪。他從弟弟的同伴口中,查證事件的來龍去脈,反被黑幫少年威脅他要交出一批遺失了的毒品。靈傑終被帶到以14歲少女Panadol為首的童黨圈子裡,逐步揭發弟弟與他們的關係,並親身見證著一班沒有明天的少年,如何在吸毒、性、暴力、亂倫中過著非人性的日子……..
2008
10/03
上映
無野之城

無野之城

CITY WITHOUT BASEBALL

上映日期:2008-10-0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這是關於香港棒球代表隊的真實故事。 取材於香港棒球隊成員提供的事跡,由他們演回自己。 棒球在香港是一項幾乎不存在的運動,一個嶄新的球場和一位具魅力的新教練為一群精力充沛的小伙子帶來希望,而他們在球場外的感情生活和激烈的球賽一樣出人意表,耐人尋味。 從台北隻身而來,被隊員們稱作"大帥哥"的戴教練,很快就邂逅和戀上聰明而美麗的離島少女阿平。 阿聰是港隊的首席投手,和捕手阿忠是天衣無縫的拍檔,共同進退的好友。比阿聰年輕的阿俊有意挑戰先發投手的位置,令阿忠非常不滿。而阿俊除了打棒球外,還熱中時裝設計和玩團,缺乏專注的態度讓他在球隊中被孤立,但他的天份成功說服教練讓他登板一試。 胸襟廣闊的阿聰毫無保留地幫助阿俊練球,不但令阿俊佩服,還吸引了他的女友移情別戀。 連番失戀的阿俊對阿聰有越來越強烈的好感,甚至懷疑自己的性取向。 他不願暴露弱點,獨自在痛苦中徘徊,只有成熟穩重的隊長阿良予以開解。 兩年一度的”亞洲盃”棒球大賽,從未有過好成績的港隊,頭場大敗於巴基斯坦後,吸收教訓擊敗新加坡,再接再勵破天荒打敗強敵印尼後,更淘汰上屆冠軍泰國,只要在最後一場輕取最弱的斯里闌卡,就可以奪得冠軍,升上和日本、韓國、中國和中華台北同組的亞洲A組,寫入香港體育史冊。 勝利在望,全隊陷入如夢的狂喜,美夢究竟會不會成真? 說到棒球,大家會立刻想起台灣之光-王建民,以及伴隨左右那些光輝燦爛閃爍至今的種種棒球回憶;又或者會想起美國大聯盟以及日本甲子園等同樣熱中棒球的國家。但大家一定不知道,盛產歌手明星的香港,其實也有屬於一個自己的感動熱血棒球故事!集監製、編劇和導演於一身的雲翔,在打算開拍這部關於香港棒球隊的電影【無野之城】後,他一共問了將近一百人:「你知不知道香港有棒球隊?」卻發現得到YES的答案幾乎是零之後,更加深他一定要拍這部充滿徬徨酸澀少年滋味、融合熱血正面的棒球電影。 創下華語片另一項紀錄的是,戲中故事皆真實取材自香港國家棒球隊球員們的事跡和經歷,包括愛情遭遇和比賽過程,而且兩位導演找回當初的棒球隊員在片中親自演出自己,每一個球員不但都擁有健康活力的運動員身材,在片中不吝大方秀肌肉;更因為默契十足在電影中能演能唱,戲裡戲外皆是話題不斷。本片由香港國家棒球隊成員演回自己,講述他們04年發生的故事,兼具生活感和紀實性,上映之後引起廣泛討論,也成為今年香港最富爭議性的作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