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實習大明星
我要評分
實習大明星

實習大明星

Rock On!

上映日期:2010-08-27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0-08-27

導演 劉國昌(Lawrence Ah Mon)

主要演員 高凌風

影片年份 2010

執導過《彈道》、《廟街皇后》、且曾獲香港金像獎導演獎的劉國昌最新作品,青蛙王子高凌風重現搖滾歌曲「火鳥」。

籌備中預備開拍的勵志歌舞片《實習大明星》,為了節省預算,演員清一色非大牌,他們有選秀會中不幸落選的香港男孩七爺、貌似芭比娃娃的花瓶甜甜、大跳街舞卻脾氣不好的少女小雷。

同時為了增加電影話題性,過氣偶像強尼這回化身導演,以「過來人」身分訓練起這群尚稱不上亮眼的影壇新人。

電影開拍之際,極希望藉此「東山再起」的強尼,卻湊巧遇上舊情人美寶。她一番美意?他加油打氣,強尼卻動了舊情,日益回溫的感情,卻屢被這群涉世未深的小鬼頭搞得七竅生煙…。最頻被強尼責罵的,就是好強、自負、又急於表現的小雷。而金主老闆力捧的新人傑克,更是目中無人、相當囂張,甚至大模大樣追求起甜甜。相對甜甜這位桃花朵朵開的美女,竟也「不小心」讓七爺對她日久生情…,一群年輕人於焉陷入情愛競逐。

精彩劇照共1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