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銀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Gintama: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賭上武士之魂,最終的胡鬧開始了! 這次真的是最後(吧?) 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某個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人物,與曾引導銀時等人的恩師吉田松陽不同人格的~「虛」。 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能量誕生的魔人「虛」,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是不老不死的怪物。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是曾經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師:吉田松陽… 為了輔助銀時等人,新八、神樂、真選組、歌舞伎町的人們,甚至連過往的勁敵都將參戰!逐漸巨大化的虛之力、賭上自我性命與之對峙的高杉及遍體鱗傷的銀時,最後看到的景象是…!究竟銀時是否能夠奪回一切…! 最終而最大的敵人~「虛」,其真面目究竟是…!?
2013
08/23
上映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Gekijoban Gintama Kanketsu-hen: Yorozu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銀時因為一次意外,竟被丟入時空隧道,最後到達五年後的世界。然而,五年後的世界一點也不美好,江戶城飽受一種神秘的病毒「白色詛咒」傳播的苦,導致出現在銀時面前的是一座幾乎已成廢墟的江戶城。 百姓們的生活貧困、日子過的痛苦,社會上的能人志士們拋頭顱、灑熱血地對政府發起革命,整個社會的氛圍和秩序是亂七八糟、全然地崩盤。銀時身處在這樣一個令人沮喪的時代當中,不禁感到徬徨與無助;然後,他邂逅了兩位年輕人,他們竟然就是已經成長起來的新八與神樂!接著,銀時看見了一樣讓他難以置信的東西,也就是刻有銀時自己名字的墓碑……。 過去五年來,銀時和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銀時又要做些什麼、如何做,才有辦法改變這個沒有銀時、失序又黑暗的「未來」?
2010
10/15
上映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Gintama: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情色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為人氣連載漫畫《銀魂》的首部電影版作品,以電視動畫版本廣獲歡迎的「紅櫻篇」故事作為基礎。獲得第14屆富川國際科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架空的江戶時代末期,謎之異星人來襲,世人稱之「天人」,由於束手無策幕府政府向天人示弱,無法無天的天人,就此霸道橫行,幕府受到控制、甚至淪為傀儡政府…,在這樣的世況下,有一對兄妹,他們是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兩人受到委託,尋找傳說中的妖刀「紅櫻」,過程中危機重重,歷經許多驚險的衝突與爭鬥…。 負責製作本片的日本SUNRISE公司,此次破天荒與美商華納兄弟聯合發行,電影上映期間適逢日本黃金週假期,在眾多強片環伺下,開出票房突破10億日圓的亮眼成績,登上日本2010年上半年,非續集動畫類電影第一名;電影中,每個角色皆富有獨特性,但也有很多角色名字,暗喻著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真實的歷史人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