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16
上映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 《驚爆銀河系》《超危險特工2:狠戰》導演無厘頭爆笑新作 ★ 「動保殺神」基努李維超ㄎㄧㄤ回歸白爛經典系列 ★ 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擔綱監製 ★ 善待彼此,繼續派對,哥兒們! 阿比(艾力克斯溫特 飾)和阿弟(基努李維 飾)這對邁入中年的活寶,雖然已寫過上千首歌曲,卻始終無法創作出史上最棒的歌曲。當一位來自未來的使者向他們發出警告,表示只有他們的歌曲可以拯救地球,於是兩人決定再度踏上時空旅行,在女兒和傳奇音樂人的幫助下,並向未來的自己「致敬」,寫出一首能再度讓宇宙恢復和諧的驚世之作!
2013
07/19
上映
超危險特工2:狠戰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美國情報局(CIA)前特工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帶著愛侶莎拉(瑪麗露易絲派克飾)前往參加摯友馬文(約翰馬可維奇飾)的喪禮,沒想到令人措手不及的災難卻接連來襲……法蘭克被FBI拘留審訊有關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夜影計劃」的相關細節,此時多名FBI卻被神秘政府探員高登暗殺,而馬克竟然出現拯救了法蘭克,法蘭克才知道,原來馬文以詐死的方式避免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為了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蘭克與馬文重出江湖,與昔日戰友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飾)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展開危險特工的狠戰之路,此行他們除了遇見法蘭克神秘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絲飾)和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飾),他們還必須小心狙擊手-韓(李秉憲飾)的致命暗殺……
2006
01/27
上映
我愛上流

我愛上流

Fun With Dick And Jane

上映日期:2006-01-2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本片根據79年同名賣座喜劇改編,故事主角迪克和珍是一對生活在一個總是充滿比較的社區,面對鄰居總是過著開名車穿名牌的生活,他們心理一直不是滋味,立下宏願要擠進上流社會。狄克努力工作多年,終於獲得老闆賞識,一路狂升為集團副總。不過就在他上任新職的第二天,老闆竟然掏空公司落跑,迪克不但多年的股票積蓄變壁紙,還要替公司背黑鍋。 正所謂老闆笑嘻嘻,員工苦哈哈! 衰事接二連三,迪克找不到能養家活口的好工作,老婆珍只得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郊區豪宅、高級轎車和他們注重身分地位的朋友們成了過眼雲煙。 正當夫婦倆狗急跳牆決定挺而走險,迪克想到了一個絕佳的主意:要是他老闆偷的心安,那他也可以一樣。 他運用新學到的技巧,和珍執行了一次令人捧腹的復仇計畫,給無往不利的大生意人上了一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