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2/21
上映
藥命俱樂部

藥命俱樂部

Dallas Buyers Club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57分 傳記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化妝獎項,改編自真人真事,男主角馬修莫康納為了詮釋愛滋病患,3個月減重14公斤,瘦到雙頰凹陷、前胸貼後背。 德州之子朗伍羅夫是一個水電工以及牛仔。在1985年,他荒淫無度,而緊接著被證實呈H.I.V.陽性反應,並只剩下30天的生命。但他卻沒有、也不會輕易接受這死亡宣告。他的病揭露了當時美國政府對於H.I.V.認可治療方式的缺乏,因此朗跨越了邊境來到墨西哥。在那邊,他找到了有效控制病情的方法,並開始將這些藥品偷渡進美國,挑戰醫療、科學團體,以及他的主治醫生伊芙薩克斯。 跟同性戀扯不上關係的朗,卻意外找到了一個同伴,同樣也是HIV患者的蕾昂。他是一個變裝癖者,跟朗一樣有著對生命的渴望。蕾昂同時也跟朗有著同樣的目標:避開政府的檢視以及對抗體制,將這些未經許可的藥帶進來販售給那些同樣在掙扎的人們。他們開始稱自己為藥命俱樂部,這些患者可以在這裡一次得到一個月份的有效治療。在德州的中心,朗領導的地下組織越來越有規模。隨著朋友、病人的加入而成長,朗開始學會在所剩不多的生命中為了尊嚴、教育以及接納而奮鬥…
2013
06/28
上映
激愛543

激愛543

Movie 43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低俗喜劇》好萊塢群星版,耗時6年集結11位導演、15位編劇與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匯集多則短篇故事的喜劇電影,由《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笑匠兄弟檔導演法拉利兄弟,《尖峰時刻》布萊特瑞納等多位導演執導,並網羅伊莉莎白班克斯、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艾瑪史東、娜歐蜜華茲、李察吉爾、喬許杜哈明、烏瑪舒曼等演員,聯手打造喜劇之作。 網站上出現號稱「世界上最酷最瘋狂」的搞笑視頻短片,暴增的點擊量引發蝴蝶效應,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飾)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並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飾)買下自己異想天開編寫多段「感人肺腑」並且「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隨著這部電影拉開序幕,各個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也即將在戲裡戲外織結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橋段...... 《激愛543》由眾多好萊塢巨星串連出光怪陸離的爆笑喜劇,烏瑪舒曼搞笑變身飾演和「超人」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並在回覆單身後不耐寂寞地馬上跑去參加「快閃約會」,竟然還和羅賓(賈斯汀隆飾)大爆自己與超人的「性」事、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不顧眾人目光,衝到超市抓著男友激吻,並說出一連串的淫聲浪語...... 還有荷莉貝瑞欺負盲童玩真心話大冒險、娜歐蜜華茲大罵在家自學的兒子是「雞X臉」、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最想對男友說的話,居然是「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都忍不住說「這是在搞三小!」...... 種種顛覆明星銀幕形象的重鹹情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2009
05/08
上映
我的意外老公

我的意外老公

Accidental Husband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我的意外老公
★烏瑪舒曼首度自製自演! ★【春心蕩漾】原製作群再度動感浪漫呈現! 艾瑪是目前當紅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某天,她在節目中建議一位名叫蘇菲亞的聽眾和她的男友分手,想不到卻惹得這位莫名其妙被甩的男友展開復仇計畫,而復仇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罪魁禍首--艾瑪。
2006
08/04
上映
上流變奏曲

上流變奏曲

Fierce People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揮霍你的權貴 放縱你的邪惡 滿足你的慾望 人人稱慕的上流世界 一旦踏入,無法自拔… 十六歲的少年芬恩 (安東裕中飾演) 替吸毒但善良的母親麗茲 (黛安蓮恩飾演) 買古柯鹼,卻被抓包。這下他本來打算離開紐約市,隨擔任人類學家的父親在叢林研究原始民族的暑假計畫泡湯了。麗茲想把倆人生活拉回常軌,就搬到多金恩人奧斯彭先生 (唐納蘇德蘭飾演) 在鄉間的莊園別墅,擔任他的私人按摩師。 芬恩馬上融入了這個慾望無限的權貴世界,不久後他開始和奧斯彭先生孫女馬雅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 約會,也和她哥哥布萊斯 (克利斯艾文飾演) 結為摯友。芬恩很快就適應了華服、名車、豪宅、縱慾、嗑藥的生活。麗茲也開始參加戒毒互助會,想努力彌補過錯,成為好媽媽贏回芬恩的心。但紙醉金迷的生活漸漸失控…芬恩開始為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和友情付出可怕的代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