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12
上映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曾由威爾史密斯擔綱演出的外星人動作片系列,這次交由克里斯漢斯沃化身H探員出任務!卡司還有泰莎湯普森、連恩尼遜、艾瑪湯普遜。 MIB星際戰警永遠捍衛地球免於宇宙無賴的危害,在新展開的冒險篇章中,他們將要面對另一個巨大危機,MIB中有內鬼出現。 劇情描述,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2018
06/29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Treasure Island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畫
★ 日本上映票房大破52億日圓,創下歷史新紀錄 ★ 劇本由《你的名字》《怪物的孩子》王牌製作人川村元氣執筆 ★ 《月薪嬌妻》人氣男星星野源演唱同名主題曲〈哆啦A夢〉 ★ 集結日本豪華卡司長澤雅美、大泉洋等巨星加入配音行列 「我一定會找到金銀島!」大雄這麼對胖虎宣言後,就向哆啦A夢求救,使用道具「尋寶地圖」尋找金銀島。而地圖指示出來的位置,居然是太平洋上莫名冒出來的新島嶼……。 海盜來襲!神秘寶島究竟藏著什麼秘密?他們能否成功救出靜香? 大雄一行人搭著名為「大雄奧拉號」的船前往金銀島,就在即將靠岸時,卻有海盜來襲!面對突然現身的敵人,大雄他們陷入一陣苦戰,此時靜香卻被抓到海盜船上了! 「找到的是,超越寶物的寶物」 海盜們逃走後,大雄他們遇到了一名在海上漂流的少年「弗洛克」與機器鸚鵡「謎題」。弗洛克是從海盜船逃出來的機械工,而且知道金銀島隱藏的重要秘密!究竟大雄他們是否能夠從海盜手中救出靜香!?而沉眠於金銀島上的財寶究竟又有什麼秘密!?
2017
02/24
上映
偷天劫車手

偷天劫車手

Collid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時速300公里的黑吃黑搶案!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涉險,在德國知名的無速限高速公路,油門催到底,一路狂飆。 逃避美國警方追緝的凱西(尼可拉斯霍特 飾),愛上了同樣滯留德國的茱麗葉(費莉絲蒂瓊斯 飾),兩人在異國彼此相愛,然而茱麗葉的身體面臨需要龐大的緊急手術費用,為了幫女友籌錢,他鋌而走險,接了土耳其黑幫的工作,下手偷大毒梟的貨。可惜事與願違,形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 飾)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目不暇給的千萬的超跑,在慕尼黑媲美F1賽車場的頂級公路,高速狂奔追逐,絕對讓觀眾的腎上腺素與油門一起飆到極限!
2013
05/17
上映
大亨小傳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上映日期:2013-05-17 片長:2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於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前往紐約市的未成名作家尼克卡拉威(陶比麥奎爾飾),在道德式微,以及滿載絢爛爵士樂和私酒大戶與飆昇股市的時代氛圍中,一心嚮往自己的美國夢,並且深受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所吸引。尼克住處的隔壁鄰居為夜夜笙歌而神秘可疑的年輕百萬富翁傑蓋茲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海灣對面則住著比花還嬌貴的黛西(凱莉墨里根飾),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喬爾埃哲頓飾)。 悠遊於幻想、愛情和謊言世界中的尼克,決定將目睹的一切載入文字當中,於是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以及時尚華麗同時又不為人知的陰謀即將被揭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