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9
上映
神探大戰

神探大戰

DETECTIVE vs. SLEUTHES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警匪
★ 2022年最血腥殘暴的警匪電影,香港最強編劇韋家輝,與金馬影帝劉青雲聯手再造話題之作 ★ 「與怪物戰鬥,小心自己變成怪物」劉青雲挑戰高難度演出,強勢問鼎影帝寶座,搭檔香港票房紅星蔡卓妍、林峯,各路神探推理交鋒,正邪難辨,真凶到底是誰? 連環命案、私刑執法、預告殺人、以暴制暴...一群被封為「神探」的人,掀起了香港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犯罪! 香港接連出現多宗殘忍至極的兇殺案,死者全是逍遙法外的嫌疑犯,這群兇徒自稱「神探」,私刑執法,挑戰警察公權力。警方火速集合各單位中擅長破案的「神探」們,成立專案組迎戰兇手。 思覺失調的患者李俊(劉青雲 飾),在發病前是警隊的王牌探員,屢破奇案,當年的封號就是「神探」;如今時好時壞的病情讓他活成廢柴,淪落街頭。在警方神探陳儀(蔡卓妍 飾)的提議下,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瘋子,是「神探」,他點頭加入這場三方戰團,跳進狂徒的佈局,這此神探間的大戰,必須跟時間競賽,破盡舊案新案,才能將殺人的真兇「神探」緝拿歸案。 三方「神探」為了自己的正義,展開大戰…
2013
07/26
上映
盲探

盲探

Blind Detective

上映日期:2013-07-26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驚悚
杜琪峰、劉德華和鄭秀文繼《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和《龍鳳鬥》後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兼具懸疑探案和浪漫喜劇風格,詮釋堅執怨念的「心盲無明」主旨,本片也是杜琪峰中國票房最高的作品,票房破兩億人民幣。 重案組「破案之神」封號的退休警察莊士敦(劉德華飾),四年前因為意外失明而退休之後,就以偵探身分偵查舊案拿賞金維生。在一次偵查行動中,他跟監了九個月,鎖定了「腐蝕性液體傷害案」嫌疑犯,卻深陷險境,幸好一名身手矯健的女警何家彤(鄭秀文飾)出手相救,才安然度過危險。 何家彤因而對莊士敦優秀的辦案技巧和推理手法深深懾服,她想委託莊士敦尋找自己失蹤多年的好友小敏,意外涉入了十幾年前一件有多名失戀女性失蹤的案子,然而在追查的過程中,二人不但身陷難以逃脫的險境,案情的真相更是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 劉德華表示,他飾演的盲探莊士敦很情緒化,人物原型參考來自導演杜琪峰,這個角色是個愛財、愛吃東西和愛貪小便宜的「賤男」,從鮑魚、魚翅等高級食材到腸粉、臭腸等平民食物通通不放過,,片中一場啃雞腳的戲讓他吃足苦頭,一吃就是3個小時。 片中也有不少黃金配角、港劇資深演員在片中參與演出,如秦煌、黃文慧、盧海鵬、魯芬等人。
2013
04/26
上映
毒戰

毒戰

Du Zhan

上映日期:2013-04-26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津海緝毒大隊長張雷 (孫紅雷飾) 剛完成臥底任務,成功抓獲一批體內藏毒的毒販,卻在醫院碰見一名失控撞車受傷的蔡添明 (古天樂飾)。張雷以他敏銳的職業嗅覺,判斷蔡添明涉嫌製毒。就在同時,粵江緝毒警察跟蹤運送毒品原料的貨車,一路來到津海。張雷得知此毒品原料來自大毒梟黎振標,而收貨人正是蔡添明! 面對犯罪事實,蔡添明不打自招,更願協助警方,誘捕黎振標,戴罪立功。以張雷為首的津海、粵江兩地警員喬裝買家,與黎振標為首的販毒團夥展開一場危險交易,同時,還要時刻提防蔡添明逃跑!最終,張雷發現了黎振標的驚天秘密,竟與蔡添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張雷才驚覺這個為求活命,不惜出賣任何人的蔡添明,可能並不是自己的棋子,或許倒過來,是自己在他的棋盤上。
2003
11/14
上映
大隻佬

大隻佬

Running on Karm

女警李鳳儀因脫衣舞男大隻佬當眾佬裸露而拘捕之,大隻佬坦言說出看到李鳳儀有「業」隨身會枉死。李鳳儀定要做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捉拿殺害大隻佬好友的凶手。大隻佬也心要抗衡因果,改變不可能改變的定律。最終體會到生死、因果不可能改變的定律的大隻佬,坐在樹下真正得「悟」,披回袈裟重歸佛門。
2003
08/30
上映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Turn Left Turn Right

上映日期:2003-08-30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蔡嘉儀﹝梁詠琪 飾﹞靠翻譯寫作維生,劉智康﹝金城武 飾﹞是小提琴家,兩人居於同一幢公寓,卻因彼此習慣不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因而從未相遇。 兩個寂寞的都市男女,雖處身於很現實的環境中,但仍堅持理想,對愛情充滿盼望。英俊而略帶憂鬱的康,常為引來周遭女子的暗慕而煩惱,反而他的音樂卻被人忽略。 儀醉心於翻譯情詩,但為了生活,常被迫翻譯通俗恐怖小說,且因過份投入而往往弄得精神緊張。 兩人不曾相遇卻不斷擦身而過:在旋轉門一進一出、在電梯一上一落、在月台上分站兩旁……這麼近,那麼遠,總是稍欠那一點點就會碰到。 終於,他們各因欠租逃避房東的追纏,同時來到公園。在水池的一端,他們遇上了。兩人一見投緣,有如一對失散多年的戀人,一起玩旋轉木馬,在草地上傾談,渡過了一個快樂又甜蜜的下午。黃昏,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兩人匆忙交換了電話號碼,倉惶但興奮地分手。 不知是否天意弄人,兩人的電話號碼,在濕透的紙上化作一片。兩人不斷撥號卻無法找到對方。一夜,兩人同時叫了外賣,小紅﹝關穎 飾﹞分別接了兩人的外賣單。她在儀及康家分別發現兩人各有一張模糊了的電話號碼紙,知道兩人應有關連。 除夕夜,兩人分別病倒,康在家中得小紅悉心照料,儀則在醫院重遇大學學長,她現在的主治胡醫生﹝陳之財 飾﹞。 小紅及胡醫生均深信與康及儀有緣,分別主動向對方表達心意。康及儀被兩人苦苦痴纏,不勝其煩。兩人沮喪地重返到相遇的公園。都市的變化,令人錯愕。兩人先後發現公園竟在清拆中,就連曾短暫相聚的Jimmy Cafe也逃不過將被拆卸的命運。 胡醫生請來私家偵探跟蹤儀,拍下了一大疊照片。每張照片內均見到儀、康同時出現。茫茫人海中,兩人均緣差一線。 小紅與胡醫生因惱成恨,發誓一輩子不讓儀及康相見,且將照片分別寄與兩人。康及儀拆開信後,看見內裡相片,不禁悲從中來,嗟嘆命運弄人。 悵惘、失落,令兩人決定離開,希望在另一片天空下展開生活新一頁。 兩人各自整理行李,準備離去,奇妙的事情卻在這時發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