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16
上映
我想要你記得_

我想要你記得_

Territory Of Love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愛情中沒有所謂永遠的情人,但愛情也不會因此而停止發生。」─導演羅曼柯杰特 多情奔放,不願受愛情牽絆的瑪莉亞(黛博拉芳索 飾),帶著自己創作中的小說計畫滿懷期待地來到台灣。她遇見了同樣來自法國的奧利維(保羅海秘 飾),一個溫吞害羞卻擁有不可思議語言能力的大男孩。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在港都高雄開始了他們的法式愛情故事。而當他們關係逐漸穩定,一個突然其來的壞消息,打亂了他們的生活。面對生命的脆弱與愛情的難題,瑪莉亞該如何抉擇? 台灣與法國共同製作,真實故事改編。法國新興創作導演羅曼柯杰特第二部劇情長片,以台灣巷道、廟宇和山間景觀刻畫戀人相愛的記憶。實力女星鍾瑶全片以法文流利演出。
2013
03/29
上映
愛在彈指間

愛在彈指間

Populaire

在1958年的法國小鎮上,一名擁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蘿絲與父親共住在小村莊裡,父親希望她嫁給村裡最富有的單身漢,但她卻不甘從此步入這樣的生活。離開家鄉自立自強的她,一開始雖遭面試失敗的打擊,卻因奇快無比的打字速度找到工作,而她也萬萬沒想到,這項技能也讓在她在熱力十足的打字比賽中,躍上驚喜滿滿的繽紛人生......
2010
06/11
上映
一夜巴黎

一夜巴黎

Please Please Me

上映日期:2010-06-1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一夜巴黎trailer
法國版的伍迪艾倫 愛情「性」福喜劇 臉紅心跳又開懷大笑的全新力作 賈克,總是在愛情上表現笨拙、憨直的平凡男人,但並不表示他可以絕對專一!在一天早晨向深愛的女友阿麗雅娜求歡被拒後,心灰意冷的他,意外的接到一通女神的詔令!原來是某天,在命運的咖啡館搭訕了他幻想中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 阿麗亞娜為了抓住男友的心,寧可讓他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並且擅自決定要滿足男友的慾望,隱藏自己內心蠢蠢欲動的妒火,成全男友的「開放式關係」,讓他赴女神今晚的邀約。阿麗亞娜一心認為讓男友「嚐鮮」是最好的愛情靈藥…。殊不知,這熱情又瘋狂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竟然是法國第一千金……。 這一夜,賈克究竟能不能如願與女神伊莉莎白一解心頭之「癢;正牌女友阿麗亞娜是否能夠安然、冷靜的渡過這漫長的一夜?好讓他們的愛情能夠堅定如初?! 法國鬼才導演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自編自導,繼前年轟動金馬影展的《我們來接吻》後,最新愛情無厘頭作品。這次艾曼紐莫芮再度擔綱男主角,活靈活現演出「想吃又裝害羞的憨男」,讓人看得咬牙切齒,又爆笑又噴飯,也挑戰你對愛情的限度!
2007
01/12
上映
琴謎變奏曲

琴謎變奏曲

The Page Turner

最新預告:琴謎變奏曲
入選2006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今年夏天最好看的電影!~《巴黎競賽畫報》 懸疑緊張媲美新浪潮大導演夏布洛的作品~《巴黎人日報》 具有厚度和複雜情感的佳片~《週日報》 對10歲的梅蘭妮來說,音樂就是她的一切,但是一段意外的插曲,卻讓她幼小的心靈激起了波瀾...,入選2006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琴謎變奏曲】,故事根源出自於“報復”,但是背後卻醞釀出一種更弔詭的情緒,一段從愛到毀滅的過程。梅蘭妮最初只是單純受到鋼琴家的吸引,但是隨著迷戀程度的增加,她崇拜的心理竟然轉化成想要操控一切的慾望,逐漸升高的緊張氣氛,配合恰到好處的旋律安排,看似平靜的表面,其實充滿漣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