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逆轉心人生

逆轉心人生

Adam

最新預告:逆轉心人生 預告
《美國恐怖故事》麥可艾鵬達執導,《絕命毒師》亞倫保羅主演挑戰飾演身障者,根據真人實事改編。因為一場意外導致亞當四肢癱瘓,認為自己的人生已經玩完了。這時一名幽默且健談的俄羅斯看護,走進亞當的生活。
2013
03/29
上映
里斯本夜車

里斯本夜車

Night Train To Lisbon

上映日期:2013-03-2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13年柏林影展競賽片,二十一世紀最暢銷的哲學小說改編,奧斯卡、坎城金獎名導比利奧古斯特執導,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主演。他放棄因循守舊的生命展開驚險的冒險行動...... 年邁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一直處在封閉的生活狀態。當他在某日清晨前往學校途中,意外挽救欲跳河的紅衣女子性命,因而打開了自己與世界的大門。 戈列格里斯在這名神祕女子不告而別之後,發現在她遺留的紅色大衣裡,有一本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札記【文字煉金師】,與一張前往里斯本的車票。他開始依循有關紅衣女子的種種線索與脈絡,隨著書中的一段文字:「如果我們只能依賴內心一小部分生活,剩餘的該如何處置?」讓他決定搭上前往里斯本的火車,追尋有關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生平。 戈列格里斯抵達里斯本之後,查訪了普拉多的親友,因而逐漸重建這名抵抗葡萄牙獨裁政權,既為非凡醫生亦為作家的生命面貌。在戈列格里斯漸逝的年歲中,也因與普拉多跨時空的交會,使得他能與滿載奧妙的世界萬物接軌。戈列格里斯在這班「前往」未知世界的旅途裡,逐漸「返回」自己最真實的內心,他也在這個彷若「異次元」空間檢視自己的過程中,望見每回在生命十字路口抉擇時最清澈的風景。 全片藉由一段跨越時空旅程,探討人生許多無法言說的生命歷程,在孤獨、時間、生命、死亡、友誼、愛情及忠誠之中,呈現令人動容的感性與哲思。
2008
04/11
上映
索命麻醉

索命麻醉

AWAKE

想像一下,如果今天你躺在手術台上,全身被麻醉,但其實你的意識還是完全清醒,可以聽到醫生們的談話,感受到自己的皮膚被割開,內臟被拿出來,那是多 痛苦的一種心理折磨?這種症狀叫 anesthesia awareness 【麻醉清醒】,病患因麻醉量不足或其他原因在手術過程中依然意識清醒,然而因肉體被麻醉,無法跟醫生反應自身狀況,外界也沒有足夠的資訊檢查出這種情形, 致使病人必須被迫知道自己的手術過程。【索命麻醉】就是在探討這樣的情形。 年輕銀行家克雷【海登克里斯坦森飾】擁有了一切--金錢、事業、美麗的未婚妻【潔西卡艾芭飾】,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能救他一命的心臟移植手術。一天,他終於等到了捐贈的心臟,沒想到他的喜悅竟成為無限的恐懼,在手術中,他發現自己全身麻醉後意識依然相當清楚,他目睹了整個開刀過程卻無法告訴醫生… 原本應該失去意識的克雷,在手術中清楚的聽見一切,看見一切,他這時才知道看似善良熱心的醫生,卻是對他輕視不已,將他當成愚蠢小開,最可怕的是....心愛的妻子對他的忠誠令人懷疑,還計劃著不可告人的事,這一切可怕的發現,究竟是克雷的多疑幻想,還是真如他所發現的機關重重,人心險惡?
2006
06/16
上映
厄靈陰宅

厄靈陰宅

Darkness

馬克(伊安葛蘭 飾)一家人搬進了一座富麗堂皇的古宅,屋內的陳設看來舒適典雅,毫無異狀,但隨著月蝕之夜的即將來臨,家裡開始出現異狀:父親馬克原本快康復的精神病症再次惡化,不時對家人無預警的咆哮;小兒子保羅(史蒂芬翰安寇斯特 飾)親眼目睹鉛筆自動在床底下滾不停,玩具莫名其妙的轉動起來,保羅的脖子上更一次次出現奇怪的瘀傷,而母親瑪麗亞(蓮娜歐琳 飾)則對這一切變得異常地冷漠、視而不見,堅決不肯接受這些靈異現象存在的事實。 一家人中唯一不受影響的只剩下女兒瑞琪娜(安娜佩恩 飾),她覺得黑暗之中似乎隱藏著不知名的力量在指使,在她的男朋友卡羅斯(費勒馬蒂尼飾)支持下,兩人一起深入恐怖的黑暗中尋找真相,一樁40年前,在這座古宅秘密進行的靈界儀式,一個孩子的逃脫致使這個詭異的儀式宣告失敗,卻也從此招來強大的黑暗力量,陰魂不散的惡靈正一步步吞噬他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