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日安,朵朵

日安,朵朵

SIDONIE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走不出喪夫之痛的法國作家希朵妮,為了首作再版而來到日本,受到當地書迷熱烈歡迎。一位年下的編輯帶著她來到有著「千寺之城」之稱的京都,還走訪了大阪、奈良和直島。當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盛開的京都小路上,那些煩心、悲傷的心事彷彿在這裡得到釋懷,人生的春天好似就要到來。然而,當她決定敞開心房時,卻發現亡夫的鬼魂始終如影隨形,在旅館、在浴室、在寺廟、在簽書會上。她能放下過往的包袱,重新勇敢去愛嗎? 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悠遊京都之作,妙趣橫生有如「愛情不用翻譯」,日本關西美景一覽無遺。本片在威尼斯等各大國際影展大受好評。
2021
11/12
上映
極道公主

極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 《殺戮荒村》《玩命關頭5》幕後團隊打造異色血腥暴力新作 ★ 《AV帝王》《13人刺客:殊死血戰》日本資深動作男星伊原剛志血戰大銀幕 ★ 美日混血演歌雙棲新銳女星MASUMI首部大銀幕作品 ★ 2021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故事背景設定在巴西聖保羅的日本城,這裡是全球最大的日本僑民社區,孤兒明美(MASUMI飾)發現她是某個極道犯罪集團的繼承人,可以繼承半個集團。明美與一名失憶的陌生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結盟,男子相信一把古老的武士刀將兩人的命運綁在一起。為了活下去,明美必須和另外半個集團展開生死對抗……。
2019
06/06
上映
情牽拉麵茶

情牽拉麵茶

Ramen Shop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劇情
新加坡、日本、法國三國聯製作品,展現多元文化的融合,以新加坡肉骨茶和日本拉麵描繪感人的家庭故事。描述拉麵店工作的真人在新加坡發掘了許多關於自己的家族祕密,和許多美味的食譜。 「每一碗拉麵都有一分的思念。」真人是日本高崎市一名年輕的拉麵師傅,在父親過世後,真人(齋藤工 飾)偶然找到由早逝的新加坡母親留下的紅色筆記本。筆記本裡,有著滿滿的舊照片以及母親的各種沉思,迫使真人決定揹起行囊,前往新加坡,希望能自己的生活與父母過往的點點滴滴拼湊起來。 在美食部落客美樹(松田聖子 飾)的協助下,他找到經營肉骨茶店的舅舅,與仍在世的外婆。真人與外婆試著在廚房找到救贖,療癒彼此破碎的心,當肉骨茶遇上拉麵,激盪出兩代的情與愛,兩種文化的酸甜苦辣之味。 故事發展以新加坡的代表美食肉骨茶和日本的拉麵為主軸,刻畫出一部新加坡和日本之間,所連繫而成的家庭故事。
2017
02/24
上映
古都

古都

The Old Capital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不朽名作,京都四季分明的景色,震撼的日本文化集大成,連巴黎也伸出雙手,邀您走進美麗古都的世界。 自小離異的雙胞胎姊妹花,活在紅塵宿命中;新一代的傳承,從京都來到巴黎。 京都室町有間百年老店「佐田和服」,繼承家業20載的佐田千重子(松雪泰子 飾演),掙扎著是否該讓女兒小舞(橋本愛 飾演)承襲自己的宿命。而小舞也猶豫著該去外面闖蕩或留下來繼承家業。 另一頭,自小與千重子離異現從事林業的雙胞胎妹妹中田苗子(松雪泰子/一人飾兩角),正深陷經營慘淡的困境。苗子的女兒結衣(成海璃子 飾演)為了鑽研繪畫赴法留學,然而也遇上創作瓶頸。當苗子打算去巴黎探望時,小舞也正好要陪書法老師前往巴黎開展。兩位母親分別傳承給女兒的影響,活在京都傳統世家的女人們,正要走向人生的交叉路口,她們的羈絆也即將感動全日本。 電影《古都》是描寫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經典長篇小說『古都』的後續,書中主人翁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在京都奉獻畢生,繼承傳統的雙胞胎姊妹花由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本片的故事背景在四季分明的京都,側寫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等傳統文化,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獲得當地全力協助,得以拍出更細緻、美麗以及莊嚴的京都。
2013
03/15
上映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

Brave Hearts: Umizaru

上映日期:2013-03-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羽住英一郎導演橫掃241億日幣的【海猿】系列,第四集《海猿:終極救援》稱霸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全片呈現史上最大海上災難,向311救難英雄致敬!伊藤英明、加藤愛原班人馬熱血力作,與佐藤隆太、仲里依紗、三浦翔平聯合演出。 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飾)在兩年前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中,一同經歷艱苦考驗與試練,歷經千辛萬苦的他們,終於在1萬3千名救生員中入選成為「機動救難隊」裡的36名精英,準備執行最前線與最艱險的海難救援任務。 大輔與吉岡雖同時入選成為隊友,但他們的生活際遇卻大不相同,大輔一邊投入工作,一邊與妻子環菜(加藤愛飾)滿心期望與等待第二個寶寶誕生,吉岡對空姐女友部美香(仲里依紗飾)求婚卻被無情的拒絕,因此讓他面臨分手危機而苦惱萬分。 此時發生前所未有的重大海難事故,一架波音747班機在飛往日本羽田的途中,因引擎失火而急速墜入東京灣海面。除了天色不明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以外,所剩不多的飛機油量與燃油洩漏,以及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等致命危機接踵而至,眼看機身將沉入60公尺深的東京灣,「機動救難隊」須在飛機迫降的短短20分鐘中,救出346名乘客與機組成員,才能化解這場災難。 跟著「機動救難隊」隊員一起出動救援的吉岡,發現女友竟然也受困在飛機上,吉岡壓抑心中的複雜情感,不計前嫌的只希望女友活下去。「機動救難隊」將面臨史上最艱難的限時救援行動,大輔與吉岡以及救難隊的所有精英隊員們,能否在有限的時間扭轉劣勢?衝破重重驚險拯救所有寶貴的生命?
2007
02/18
上映
來自硫磺島的信

來自硫磺島的信

Letters From Iwo Jima

上映日期:2007-02-18 片長:2小時20分 戰爭 劇情
最新預告:來自硫磺島的信
61年前,美國和日本在二次大戰於硫磺島對戰。10年後, 數以百計的信件在一片荒寂的硫磺島沙裡被發現。那些信真實呈現當時士兵與領導指揮官參戰的感受,以及柔情鐵漢的一面。 當時被送去硫磺島打仗的日本士兵都抱持著視死如歸的精神。只有麵包師傅西鄉(二宮和也飾)是唯一希望可以活著回家看他剛出生的女兒,其他還包括知名的奧林匹克馬術冠軍得主西竹一(伊原剛志飾)、年輕有理想抱負的前憲兵隊員清水(加瀨亮飾),以及行事嚴謹,寧願切腹自盡也不願意投降的伊藤上尉(中村獅童飾)。 領導這群日本軍是曾赴美留學的粟林忠道將軍(渡邊謙飾),雖然他對這場戰爭沒有懷著希望,但仍需找出機會。這場戰役讓他對戰略的洞察力更加敏銳,如何在龐大的美國鑑隊情勢中取得優勢。純粹毅力的支持再加上現場抵抗敵人的防禦工事,以及島嶼火山岩的優勢地形,粟林將軍運籌帷幄且富有機智,大膽運用史無前例的戰術,硬撐了40天的艱苦對戰,也改變了原本被預料是個快速血戰的挫敗情勢。 將近7,000個美國士兵死傷於硫磺島,而有超過20,000個日本兵集結死去,硫磺島上黑色的沙已被鮮血染污了,他們的犧牲與奮鬥,他們的勇氣與憐憫都一一表現在他們寄回家的訣別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