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ANNETTE:星夢戀歌

ANNETTE:星夢戀歌

Annette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喜劇演員亨利和歌劇歌手安,是演藝界的神仙眷侶。直到他們的女兒安妮特出生,像是背負非凡命運的孩子將為他們的生活帶來巨變。 導演李歐卡霍特別與Sparks樂團合作編劇,實現音樂電影夢,實驗性地融合脫口秀、歌劇、音樂片、全像投影、概念專輯MV等形式,更匯萃《蝴蝶夫人》、《卡門》、《波希米亞人》等歌劇核心,大膽精彩的結合更一舉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配樂大獎
2018
12/28
上映
新橋戀人

新橋戀人

The Lovers On The Bridge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導演李歐卡霍(Leos Carax)被譽為是「為了愛情而拍電影、電影就是他的愛情」的性格鬼才,導演作品不多,卻部部為影迷津津樂道,他2012年的最新作品《花都魅影》再攀生涯高峰,IndieWire評選為21世紀當代法國電影第一名。 法國電影史上投資最高的一部愛情文藝片,為了重現片中的主要場景而在巴黎搭建了一座新橋。茱麗葉畢諾許飾演26歲的富家千金,因為患有眼疾又被男友拋棄而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當她在巴黎最古老的橋上露宿時,遇到了28歲以噴火賣藝的流浪漢丹尼拉馮,兩人產生了一段狂放又浪蕩的愛戀,令他們在被世界遺棄之餘還能感受到溫暖。只是瘋狂絢爛的愛情只會有兩種結局:轟轟烈烈如煙花消逝,或回到理智世界的懷抱。電影給了這段愛情一個最佳結局:就讓巴黎繼續沉睡吧。 然而,富家女最後還是提出了分手的要求,重新回到她原來生活的世界。導演李歐卡霍採用豪放而浪漫的手法來詮釋落魄小人物的愛情,充分表現出法國人的情懷。其中男女主角在放煙火的夜空中歡欣狂舞的一幕,映象效果十分燦爛迷人。
2012
12/14
上映
花都魅影

花都魅影

Holy Motors

上映日期:2012-12-14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劇情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寶拉X》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自編自導的首部長片,再度和老搭檔《新橋戀人》丹尼‧拉馮合作,攜手拉丁尤物伊娃曼德絲與性感天后凱莉米諾,聯手綻放華麗神祕又瘋狂的法國影壇年度傑作。 奧斯卡先生(丹尼‧拉馮飾)在一天之內從企業總裁、黑幫殺手變成年邁乞婦,再到綠衣怪人與顧家父親中經歷無數人生。當他全心投入各個角色扮演之間,白色豪華禮車成換裝舞台,整座巴黎則變成表演空間。奧斯卡任憑金髮女子載他獨來獨往駛遍巴黎大街小巷,肆意追求綺麗夢幻而流轉於過去生命中的女人,一路上更緊隨著揮之不去的夢魘。到底這場無法預料的奇異表演歷程,哪個才是真實人生?超越平行生命的現實臨界線,何處才將是他棲息之所與真正的家? 本片以一名演員在24小時內所展開的絢爛奇幻之旅為主軸,李歐卡霍為男主角丹尼‧拉馮創造了截然不同的形象,讓他悠遊於巴黎豪華禮車不時變裝,幻化出無數詭譎魅惑的人生之路。全片結合黑白默片、武術、歌舞元素,對比人類與機械世界的反思。 與盧貝松、尚賈克貝內齊名為「80年代法國新新浪潮三大導演」的李歐卡霍,以本片讓永遠的螢幕化身丹尼拉馮不只延伸他在《東京狂想曲》的正義「屎者」一角,更變身十種以上的人生角色,精彩演出被各界喻為是丹尼拉馮演員生涯最出色的傑作! 李歐卡霍也曾表示很早就想與凱莉米諾合作,稱讚她為純潔的化身,也因本片演員伊娃曼德絲的推薦,讓兩人終於在本片有合作的機會,他更盛讚凱莉是他導演生涯裡,最溫柔的拍攝經驗。本片情節光怪陸離深具哲學思考,在在證明卡霍這位法國影壇的重量級鬼才的超凡功力。
2008
11/21
上映
東京狂想曲

東京狂想曲

TOKYO!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三個導演 三段狂想 一個都市 百般樣貌 【東京狂想曲】之『搖擺東京』 因為東京太便利也太擁擠,他於是決定不再出門,直到那天命運的邂逅,讓他遇見天命真女-送外賣的女孩。為了再見她一面,上刀山下油鍋都「大丈夫」,更何況只是踏出家門。只見他整裝待發,準備前進投向大東京都、尋找真愛去,怎發現整個東京竟然空蕩蕩瞴半人… 【東京狂想曲】之『天下為‘屎’』 經濟解體、世道崩壞、整顆地球都人心惶惶。不過,免驚!這天東京街道上,從下水道爬出了一個自稱是上帝派來的‘屎’者,任務是傳達上帝旨意以解救世人。難道東京才是上帝應許的流蜜之地?而,滿身異味的‘屎’者又將說出什麼真理呢? 【東京狂想曲】之『室內設計』 日本人總說著愛情愛情,只要帶著滿滿愛心去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又一對從鄉下出發的兩小無猜,帶著兩人的甜蜜與設計夢,上東京打拼去了!事業有無成不知道,倒是因為太愛設計、太愛對方,女孩竟漸漸變成一張椅子!這…也算是另類實現夢想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