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跑

See How They Run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2018
05/18
上映
派對撩妹守則

派對撩妹守則

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歌舞
2017坎城非競賽單元,《龐克經理人》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根據英格蘭的猶太裔作家尼爾蓋曼(Neil Gaiman)短片故事改編而成。 倫敦男孩小恩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秘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雞同鴨講無所謂,用愛溝通最對味! 1977年英國龐克搖滾樂團性手槍(Sex Pistols)風靡全球之際,每個年輕人都想要成為龐克一族,住在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也不例外,他和兩名好友準備參加當地龐克教母(妮可基嫚 飾)舉辦的瘋狂派對,想趁機把妹,不料卻走錯屋子,來到一間人們奇裝異服亂舞、播著奇怪音樂的豪宅,他對派對上的金髮女孩(艾兒芬妮 飾)一見鍾情,原本以為是外國的「交換學生」,後來才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外星女孩在48小時後得返回家園,小恩得在限時內贏得女孩的心,還得帶著她體驗一場超級刺激的人類龐克生活! 《派對撩妹守則》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充滿龐克搖滾的奇幻之旅。影片描述痴迷龐克音樂的男孩不僅誤闖外星人派對,還對外星女孩一見鍾情。導演精采結合宅男把妹與外星人報到的喜劇元素,找來妮可基嫚變身龐克教母,而飾演外星女孩的艾兒芬妮,則在迷幻怪誕的影像風格中,與新人亞歷克斯夏普譜出一段最詭譎浪漫的戀情。
2015
04/30
上映
亂世有情天

亂世有情天

Suite Francaise

上映日期:2015-04-30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二次世界大戰之際,法國砲火綿延,鄉村居民在慌亂中爭相逃亡。哭聲、警報聲、槍砲聲此起彼落,居民無不心存恐懼。在激戰與掙扎過後,法國依舊戰敗,瞬息淪為德軍佔領之地。手無縛雞之力的居民,也被迫接待德國軍官。一位風姿綽約的少婦露西兒(蜜雪兒威廉絲飾演),和刻薄的富婆婆(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相依為命,躲在家中苦等淪為戰俘的老公音訊,此時卻得接待一位德國軍官布魯諾(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入住,導致家中氣氛緊張而凝重。 內心孤獨空虛的露西兒,逐漸被英挺帥氣的布魯諾吸引,從恐懼轉化為愛慕之情。兩人互存愛意,但露西兒的婆婆卻時時監控他們,並提醒露西兒:布魯諾永遠是他們的敵人。露西兒與布魯諾的禁忌情感愈發濃烈,在國仇家恨、慘酷戰爭和熾熱狂戀之間掙扎,兩人最終將如何抉擇?是要拋開國族身份追求真愛?還是在命運的安排下走向悲劇?
2014
11/07
上映
失控

失控

Lock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驚悚
伊凡洛克(湯姆哈迪 飾)是一名顧家的好男人,有一個愛他的妻子與兩個可愛的兒子。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他下班開車離去,準備迎接明天他職業生涯中的重大挑戰。但他今晚卻決定不先返家,而是急速趕往倫敦。 在路上,他陸續接到了同事、老婆、上司與一夜情對象的電話,藉著車上僅有的一支手機,洛克下定決心,試圖在這段車程中挽回他生命裡已逐漸分崩離析的各種關係… 由於湯姆哈迪只能給劇組兩週的時間拍攝,扣除導演用了四天的時間排練,真正的拍攝時間僅有短短的六天。劇組在車內架設了三台攝影機,隨時從不同的角度來捕捉湯姆哈迪的細微情緒表情,而每個與他通電話的對象,都被安排在飯店中打電話,所以片中所有的對話都是如廣播劇一樣現場及時演出,而非事先預錄。
2014
02/21
上映
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喜劇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2013
07/18
上映
獨行俠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美國印第安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小鎮警官(艾米漢默飾) 個性與外貌載然不同,命運讓兩人不得不團結合作對抗邪惡勢力。原本是德州騎警的小鎮警官,在追捕不法之徒時差點喪命,幸好獲得印第安人Tonto的治療才漸漸康復,從此他戴上面具和Tonto一起在西部曠野懲惡揚善…… 《獨行俠》的故事誕生於30年代,發源於美國電台節目,曾多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漫畫與小說。此次由《神鬼奇航》系列三部曲的製片傑瑞布洛海默、與高爾華賓斯導演、強尼戴普的金三角組合強勢出擊,以「雙男主角」模式再現獨行俠的冒險之旅。 全片以強尼戴普所飾演印第安人的古怪扮相,加上幽默對白與動作特效引人入勝,強尼戴普不僅全程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更在臉上塗滿油彩,挑戰從影生涯難度最高的「面目全非」演技。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