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15
上映
異鄉真心話

異鄉真心話

Las Distancias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囊括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女主、導演三項大獎,釜山影展觀摩競賽。寫實反應歐洲當代人的經濟、感情問題,刻劃人性堪比《完美陌生人》。 奧莉維亞與好友一行四人從西班牙前往柏林共度週末,希望給他們遠在柏林工作的好友柯馬斯一個驚喜,幫他慶祝生日。 但這趟旅遊卻不如他們預期那樣的歡樂,錯過的訊息、忘記還的唱片,瑣事一點一滴累積成對現實的失望,異國城市帶來的混亂感更讓一行人頭昏腦脹。本以為重逢會像過去年輕時的聚會一樣美好,但所有一切卻在柯馬斯突然消失的那刻急轉直下。 在三十五歲這個人生中點的他們正是面臨各種經濟、感情壓力的時期,在異鄉的這一個週末裡,他們透過意想不到的角度重新思考年輕時期做過的每件事,種種不確定和意外在柯馬斯的房子裡形成一股不容忽視且壓抑的氛圍。過去留下的矛盾與旅程目的不如預期讓彼此之間的衝突開始產生。    自尊心居中作祟、衝突及矛盾蠢蠢欲動,時空與距離可以改變世界上的所有事情,或許也包括他們的友情。
2017
04/28
上映
100公尺的人生

100公尺的人生

100 Meters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真實故事改編,繼【逆轉人生】的真實感人案例! ★ 最催淚的運動員故事,搬上大銀幕感動所有觀眾! ★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堅持,而是放棄!年度最佳勵志電影! ★ 巴塞隆納高第獎十一項大獎強勢入圍! ★ 丹尼羅維拉【風流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人主演! ★ 卡拉埃雷賈得【100公尺的人生】榮獲哥雅獎最佳男配角! ★ 亞麗珊德拉希門涅絲,榮獲高第獎最佳女配角! ★ 威尼斯影后【黑色追緝令】瑪麗亞德梅黛洛驚豔演出! 劇情簡介: 一名西班牙成功企業家,有著完美人生以及家庭,並期待著第二個孩子出世。但此時醫生卻告訴他他患有多發性硬化症(MS),並已經開始病發,很快自己將連100公尺的距離都走不到。此時的他沒有選擇放棄人生,決定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成為鋼鐵人,努力配合化療,並決定練習鐵人三項:3.8km游泳、180km腳踏車以及42公里的馬拉松,突破疾病限制,跑出自己的鋼鐵之路!
2012
11/02
上映
死也要畢業

死也要畢業

Ghost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開創西班牙影史票房紀錄,成為西班牙最賣座喜劇!本片在好萊塢造成各大人馬搶奪翻拍,已由奧斯卡男星威爾史密斯與福斯影業購得版權,將於2013年重拍成好萊塢版本。 校園陰森森,老師活見鬼,一群死了20年的少年仔,他們最大的心願就是…死也要畢業!!! 莫德斯托是一名先天具有陰陽眼的衰咖老師,這份從小與生俱來的魔力不僅讓他耗盡家產看精神科醫師,更因此不停被任職的學校炒魷魚!偶然間他來到因不斷鬧鬼而即將倒閉的學校任教,他更得知必須協助五名學生通過最後的考試,並且幫助他們順利參加畢業典禮。 沒想到這項任務讓他的命運因此產生驚天動地的轉變,因為他們竟是已經死了二十年的鬼學生!這場新人與舊鬼的師生代溝,演變成爆笑滑稽的校園鬧劇...面對不是人的學生、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美麗校長、圖謀校長之位的秘書,莫斯德托的天賦終於派上用場,他如何把「見鬼」的詛咒轉成皆大歡喜的超能力?為陽間的人類與陰間的鬼魂都找到幸福的康莊大道? 本片由佛納度鮑費拉監製,他曾製作過許多西班牙傑出佳片,包括妮可基嫚賣座驚悚片《神鬼第六感》、2005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點燃生命之海》,而本片導演哈維爾以往執導的作品更贏得眾多西班牙國內外獎項肯定,他在片中運用異常精準的幽默感讓劇情轉折出乎意料,成功締造叫好又叫座的極佳成績!
2011
04/29
上映
傻瓜大進擊

傻瓜大進擊

Spanis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傻瓜大進擊 預告
西班牙第一部惡搞電影,極盡所能諷刺《神鬼第六感》、《羊男的迷宮》、《錄到鬼》、《靈異孤兒院》、《險路勿近》《玩美女人》等賣座電影。影片當中還有藍精靈、超人等觀眾所熟悉的面孔,就連西班牙國寶級大師阿莫多瓦也能逃被惡搞的命運!資深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在片中飾演脫線醫生一角,成為片最令人驚喜的亮點。 《神鬼第六感》裡頭的母親蘿拉僱請玩霉女人蕾蜜拉為女佣,希望她幫忙照顧患有「懼光症」的寶貝兒子。然而,白目的蕾蜜拉卻讓男孩在陽光底下玩耍,沒想到男孩竟然被烤焦了…。蕾蜜拉想盡一切辦法對女主人隱瞞兒子已死去的消息,卻引發一連串難以收拾的瘋狂事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