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傻瓜大進擊
我要評分
傻瓜大進擊

傻瓜大進擊

Spanis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西班牙第一部惡搞電影,極盡所能諷刺《神鬼第六感》、《羊男的迷宮》、《錄到鬼》、《靈異孤兒院》、《險路勿近》《玩美女人》等賣座電影。影片當中還有藍精靈、超人等觀眾所熟悉的面孔,就連西班牙國寶級大師阿莫多瓦也能逃被惡搞的命運!資深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在片中飾演脫線醫生一角,成為片最令人驚喜的亮點。

《神鬼第六感》裡頭的母親蘿拉僱請玩霉女人蕾蜜拉為女佣,希望她幫忙照顧患有「懼光症」的寶貝兒子。然而,白目的蕾蜜拉卻讓男孩在陽光底下玩耍,沒想到男孩竟然被烤焦了…。蕾蜜拉想盡一切辦法對女主人隱瞞兒子已死去的消息,卻引發一連串難以收拾的瘋狂事件!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