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9
上映
毛孩總動員

毛孩總動員

Ozzy

★ 2017巴塞隆納高第獎最佳動畫電影 ★ 2017西班牙奧斯卡「歌雅獎」最佳音效、最佳動畫電影提名 愛好和平的小獵犬奧茲,與主人泰德一家過著幸福生活,某日,因為泰德一家外出旅行,便將奧茲送往頂級寵物飯店暫住。在那裡,奧茲雖然結識了一群新朋友,卻也因為得罪萌犬界的黑道老大而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
2017
02/17
上映
魯蛇特攻隊

魯蛇特攻隊

Heroes Wanted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二十世紀福斯影業2016年度動作喜劇強檔鉅獻 哥雅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瑪麗亞萊昂翻轉戲路演出 超狂!超惡搞!宛如爆笑版《不可能的任務》! 魯蛇五虎將,團結力量大! 2016西班牙本土電影開票冠軍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生命掌握在誰手上,一個極機密的特務組織,網羅世界各地的魯蛇好手,他們的荒謬和愚蠢程度雙雙破表,但眾人萬萬沒想到,維護世界和平的重擔,竟然落在他們身上,只有他們能及時阻止一場大規模恐攻的發生,拯救世界免於毀滅...
2016
05/20
上映
特務超級爸

特務超級爸

Spy Time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作
熟男魅力超越《金牌特務》、魯蛇程度更勝《特務行不行》,歐洲最強的性感特務大叔來了! 渾噩度日的廢柴阿道夫,不僅被公司炒了,還被同居女友甩了,回到家連覺都沒得睡,就被­武術高手暗算,這一連串莫名追殺的起因,通通指向賣臘腸的父親。即使親眼目睹父親用絞­肉機輾碎屍體,阿道夫仍無法相信父親就是西班牙傳奇特務――永不失手的阿納克萊托,而這­些索命兇手都來自他的頭號仇家。為了保住小命,阿道夫只能硬著頭皮跟隨不太熟的父親,­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特務,展開一段比原力覺醒還要令人無法眨眼的「能力覺醒」旅程!
2013
12/13
上映
飛常性奮!

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最新黑色喜劇,大多數情節發生在飛機上,故事圍繞一群飛前墨西哥市的飛機乘客,他們將在生命威脅下進行最大膽的表白。潘妮洛普克魯茲五度與阿莫多瓦合作。 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面臨大危機!全體旅客遭受生命威脅!在飛往墨西哥市途中,飛機發生技術故障,經驗豐富的機長與地勤員迫切找尋解決辦法,作風誇張的空服長與空服員先將個人焦慮拋諸腦後,奉獻所有心力並用盡一切方法,讓全體乘客能再恐慌之中盡其感到愉悅,然而,雲端上的人生就如同地面上的一樣複雜,而性與死亡就是令情況無法穩定的罪魁禍首。這場空前絕後的空中危機,正需要滿天飛的「性奮」來化險為夷! 阿莫多瓦創作這部電影時,正遇到了西班牙嚴重的政治經濟低潮,他以暗喻的幽默方式,把在空中盤旋的飛機喻為西班牙化身。面臨無法降落的窘境,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的「妖驕」空少們為了紓解機上乘客的壓力,撇開他們本身的私人問題,唱歌跳舞取悅大眾,而整座客機上更因為死亡危機而充斥著酒精、性愛、藥物…等等。
2012
11/02
上映
死也要畢業

死也要畢業

Ghost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開創西班牙影史票房紀錄,成為西班牙最賣座喜劇!本片在好萊塢造成各大人馬搶奪翻拍,已由奧斯卡男星威爾史密斯與福斯影業購得版權,將於2013年重拍成好萊塢版本。 校園陰森森,老師活見鬼,一群死了20年的少年仔,他們最大的心願就是…死也要畢業!!! 莫德斯托是一名先天具有陰陽眼的衰咖老師,這份從小與生俱來的魔力不僅讓他耗盡家產看精神科醫師,更因此不停被任職的學校炒魷魚!偶然間他來到因不斷鬧鬼而即將倒閉的學校任教,他更得知必須協助五名學生通過最後的考試,並且幫助他們順利參加畢業典禮。 沒想到這項任務讓他的命運因此產生驚天動地的轉變,因為他們竟是已經死了二十年的鬼學生!這場新人與舊鬼的師生代溝,演變成爆笑滑稽的校園鬧劇...面對不是人的學生、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美麗校長、圖謀校長之位的秘書,莫斯德托的天賦終於派上用場,他如何把「見鬼」的詛咒轉成皆大歡喜的超能力?為陽間的人類與陰間的鬼魂都找到幸福的康莊大道? 本片由佛納度鮑費拉監製,他曾製作過許多西班牙傑出佳片,包括妮可基嫚賣座驚悚片《神鬼第六感》、2005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點燃生命之海》,而本片導演哈維爾以往執導的作品更贏得眾多西班牙國內外獎項肯定,他在片中運用異常精準的幽默感讓劇情轉折出乎意料,成功締造叫好又叫座的極佳成績!
2011
04/29
上映
傻瓜大進擊

傻瓜大進擊

Spanis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傻瓜大進擊 預告
西班牙第一部惡搞電影,極盡所能諷刺《神鬼第六感》、《羊男的迷宮》、《錄到鬼》、《靈異孤兒院》、《險路勿近》《玩美女人》等賣座電影。影片當中還有藍精靈、超人等觀眾所熟悉的面孔,就連西班牙國寶級大師阿莫多瓦也能逃被惡搞的命運!資深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在片中飾演脫線醫生一角,成為片最令人驚喜的亮點。 《神鬼第六感》裡頭的母親蘿拉僱請玩霉女人蕾蜜拉為女佣,希望她幫忙照顧患有「懼光症」的寶貝兒子。然而,白目的蕾蜜拉卻讓男孩在陽光底下玩耍,沒想到男孩竟然被烤焦了…。蕾蜜拉想盡一切辦法對女主人隱瞞兒子已死去的消息,卻引發一連串難以收拾的瘋狂事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