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笨錢效應

笨錢效應

Dumb Money

改編自全球暢銷書《The Antisocial Network》,電影描述發生在2021年,最瘋狂的真人真事,一間凋零的遊戲零售商Gamestop,引爆鄉民散戶和華爾街機構鬥爭,掀起「史詩級軋空」風波。 小蝦米投資散戶對抗大鯨魚富豪與劵商,一夜之間的風雲變色永遠的改變了華爾街。
2023
02/24
上映
法貝爾曼

法貝爾曼

The Fabelman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2小時31分 劇情
「電影是令人永難忘懷的夢。」 這部電影深入刻劃了20世紀美國童年的個人面向。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是一個青春成長的故事,故事描述一名年輕人發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家庭秘密,並且探討了電影的魔力是如何幫助我們看到關於其他人和自己的真實面貌。
2022
03/03
上映
蝙蝠俠

蝙蝠俠

The Batman

上映日期:2022-03-03 片長:2小時56分 動作
《蝙蝠俠》將聚焦於一個年輕版本的布魯斯韋恩,並從中檢視他在面罩之下的靈魂。羅伯派汀森將在新版《蝙蝠俠》中飾演這位DC超級英雄,電影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所執導。
2013
10/04
上映
私法爭鋒

私法爭鋒

Prisoners

《烈火焚身》加拿大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找來《鋼鐵擂台》休傑克曼與《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主演,休傑克曼飾演一個救女心切,跨越了道德與法律的界限的父親。 住在小鎮的木匠凱勒(休傑克曼飾)的六歲女兒安娜,以及她朋友喬伊一同失蹤了,兩對父母心中的恐懼可想而知。唯一的線索,是在孩子們失蹤之前,停在同一條街上的一輛破舊的休旅車。負責偵辦此案的警探羅基逮捕了休旅車的主人艾利斯,但卻因為沒有充足的證據,而在四十八小時之後,依法將他釋放。 就當警方繼續追蹤其他可能的線索時,案情陷入膠著,清楚地知道自己孩子命在旦夕的凱勒,決定親自「動手」,因為他沒有選擇。他把艾利斯偷偷捉起來,動以私刑,希望對方供出孩子們的下落;喬伊的父母雖然沒有幫助凱勒的行為,但是知情的他們也沒有阻止。隨著救命黃金時效日漸減少,為了知道女兒的下落,這位發瘋的父親到底會作出什麼恐怖的舉動呢? 休傑克曼曾提到,他特別偏好「道德模糊」的角色與故事,本片恰好提供他絕佳發揮空間。他在片中不滿警方辦案進度緩慢,決定無所不用其極對付嫌疑犯,流露出不少內心的掙扎與痛苦。
2012
10/19
上映
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2007
01/26
上映
小太陽的願望

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幸福像陽光,人人都有份! 胡佛一家人都是怪喀,成天吵得雞犬不寧。爸爸隨時隨地教導別人「如何成功」,自己卻總一事無成。爺爺沒事就喜歡吸食海洛因和看黃色雜誌,滿口不入流的話。舅舅是個同性戀的文學教授,愛上了自己的研究生,不幸被其學術對手橫刀奪愛,又被學校解職,最後居然自殺未遂。青春期的哥哥厭惡家裡的一切,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飛行員,他還發誓在考上空軍學校前絕不開口說話。在家中負責協調這一干人等的媽媽,雖然比較正常卻也瀕臨崩潰的階段。家中唯一正常的就是七歲小女兒奧莉芙。 一天奧莉芙有機會到加州參加夢寐以求的年度「加州陽光小姐」冠軍決賽,一家人決定開著黃色小巴士為了一圓小女兒的夢想。沿途中雖然有一些爭執和衝突,意外與波折也不曾間斷,但這一切卻令他們一家人的關係更為緊密。在經歷一連串的夢想與失落後,這一家人終於學會了相互信任和支持。緊張的時刻來到了,勇敢的奧莉芙會不會贏得年度「陽光小姐」的殊榮呢?他們一家人還會遇到怎麼樣的麻煩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