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17
上映
不完美的正義

不完美的正義

Just Mercy

正義攸關你我。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布麗拉爾森領銜主演。 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Bryan Stevenson)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由麥可B喬丹主演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傑米福克斯主演華特麥米利(Walter McMillian)。 「如果你保持著距離,就無法理解到最重要的東西。」 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爾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布萊恩還同時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
2012
09/14
上映
人間師格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上映日期:2012-09-1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繼《美國X檔案》後,導演東尼凱亞再次以美國社會議題為題材,這次直指美國教育制度官僚的行政體系、對立的師生關係及永遠缺席的家長們。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劉玉玲、威廉彼特森、詹姆士肯恩眾星齊演出。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亞亦獻出螢幕處女秀,飾演有藝術天份但遭同儕霸凌的胖女孩。透過三個女性與代課老師的情感關係,講述一個人們發現自我、重新回歸社會的故事。 亨利(安卓布洛迪飾)有某種特殊天賦,能夠與學生進行情感交流,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是他卻選擇埋藏這天賦,做一個代課老師,只為避免和學生或同事有任何情感交流。這源自他兒時的沉痛回憶,讓他選擇走向自我封閉,與人群疏離之途。 一次新任的代課職務,他來到一間落魄、疏於管理的公立高中。這裡的學生目中無人,窒礙難行的教學工作讓亨利的天賦得以體現。很快地他成為這所公立高中的模範教師,以及叛逆學生的偶像。 就在與自己的學生、同事間產生了情感聯繫的同時,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這與他過去自我孤立的行事衝突。在殘酷無情的世界裡,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和他同樣受禁痼的靈魂?
2011
01/21
上映
雙子陰謀

雙子陰謀

Leaves of Grass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雙子陰謀 預告
曾以《驚悚》和《美國X檔案》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因《驚悚》贏得一座金球獎的艾德華諾頓,在本片中挑戰演技,一人分飾兩角,一是赫赫有名的常春藤名校的哲學教授,另一個則是不學無術、聰穎又投機的大麻種植者。 事業如日中天、深受學生愛戴的哲學教授Bill Kincaid(艾德華諾頓飾),一天突然接到孿生兄弟Brady遭到謀殺的消息,不得不趕回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家。到家後,卻發現Brady活得好好的,Bill才發現自己被設計了。原來是因為經營大麻生意的Brady被外來毒犯搶地盤,需要Bill的金腦袋來一起想辦法,對抗當地一名大毒梟。鬱悶的Bill急欲離開此地,卻又莫名其妙被牽連進一起謀殺案,讓他的返校之日遙遙無期…。 本片由演員轉戰導演的提姆別克尼爾森編導,除了艾德華諾頓一人飾演雙胞胎兄弟,影后蘇珊莎蘭登飾演雙胞胎母親,影帝李察德瑞佛斯則扮演毒梟。影片由艾德華諾頓與編劇Stuart Blumberg及製片Bill Migliore一起成立經營的Class 5電影公司製作,片名與惠特曼的著名作品《草葉集》(Leaves of Grass)同名,海報上還惡搞設計,用刪除線將惠特曼劃掉,改成「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
2007
05/11
上映
A片特攻隊

A片特攻隊

The Amateurs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最新預告:The Amateurs - Trailer
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小鎮,一群再普通不過的居民,能在太陽底下搞出什麼新鮮事?離婚又失業的中年男子安迪,正渡過人生中的重大危機,每天除了在酒吧發愁,就是在尋找成名致富的方法,某天他瞥見對街的成人錄影帶出租店,突然靈機一動:沒錯!還有什麼比拍A片更賺錢?安迪破天荒的A片計畫,竟然贏得好友們熱烈支持,眾人砸錢投資、自組工作團隊,這些毫無拍片經驗空有性幻想的男人,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2006
06/09
上映
麥田捕手的女孩

麥田捕手的女孩

The Good Girl

上映日期:2006-06-09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The Good Girl - Trailer
“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賈絲婷,是「麥田捕手的女孩」一片的女主角,她不再是個好女孩了,她長大了!今年已婚並且開始組織家庭,毫無疑問地,她的先生菲爾(約翰雷利飾演)對她呵護備至關愛有加,然而阻擋在彼此間的那道鴻溝卻始終沒辦法突破,賈絲婷認命的以為他老公成天與酒肉朋友廝混,茶餘飯後翹二郎腿吞雲吐霧就是罪魁禍首。一天在賣場工作的時候,賈絲婷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一名以「麥田捕手」主人翁“荷頓科菲爾德”自稱的古怪傢伙 (傑克葛倫霍飾),才華洋溢、血氣方剛又年輕的他立即吸引了賈絲婷的注意,帶著她一同暫時逃避惱人的例行公事,進入純粹激情與性愛歡愉的感官新世界。然而當單純的解放變成瘋狂著魔後,賈絲婷發現自己掉進了充滿詐騙、勒索與勾魂的陷阱中。 賈絲婷該繼續當她的良家婦女?還是勇於擺脫道德束縛?他該選擇木訥老實的先生?還是年輕充滿幹勁的小情人?由「搖滾教室」獨立精神獎最佳編劇“麥可懷特”所執筆,獨立精神獎最佳導演“米格奧提塔”執導,「麥田捕手的女孩」給予“珍妮佛安妮斯頓”一個揮灑演技的空間,賦予角色道德上的兩難性,重新詮釋新時代版的包法利夫人。
1970
01/01
上映
國家冠軍

國家冠軍

National Champions

最新預告:國家冠軍 預告
在一年中最大比賽前的幾個小時,跟隨明星球員並搧動其他人集體罷工,以爭取公平的補償、平等權利和對學生運動員的尊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