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奪冠

奪冠

LEAP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 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女主角、女配角3項大獎提名! ★ 金馬大導陳可辛年度最熱血運動電影! ★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真實球員親自上陣! ★ 橫掃36億台幣票房,影評、媒體名人一致推薦,口碑沸騰! ★ 影后鞏俐、黃渤同台飆戲,精湛演出排球運動史上最戲劇性人物! 里約奧運絕境大逆轉 真人真事熱血改編! 運動熱血電影《奪冠》由陳可辛執導,影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以及現役冠軍女子排球隊員領銜主演,電影講述女排隊伍從1981年首奪世界冠軍後,2008年北京奧運會小組賽,傳奇球員郎平(鞏俐飾)擔任美國隊教練,對上昔日好友陳忠和(黃渤飾)所帶領的隊伍,2013年,郎平正式再次掛帥執教,帶著隊伍前進到一個全新階段,到2016年里約奧運生死攸關的戰鬥,紀錄幾代女排人歷經浮沉卻始終不屈不撓、全力拼搏的傳奇經歷,強大的運動家精神,讓熱愛運動的觀眾深感共鳴。 【關於電影】 電影將會重現多場重要國際排球賽事,包括 1981 年中國隊VS日本隊首次登上世界錦標賽冠軍、北京 2008女排中美對陣的排球賽事、里約 2016 中國女排逆風奪冠的故事;其中里約賽事中國對巴西隊一役,更邀請到中國里約冠軍隊隊員集結演出。劇情伴隨著 80 年代中國女排崛起,劇組特別在北京重建漳州訓練館拍攝,將漳州訓練館的一瓦一磚一板搬到北京來建構地板,重現當年中國女排在漳州的訓練基地、日常起居處所,包含餐廳、宿舍等。
2017
10/07
上映
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A Journey Of 35

上映日期:2017-10-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長大以後,我想當畫家。」 「我想當醫生。」 「我想做一個棒球國手。」 「我想成為藝人。」 「我想當記者或導遊...」 1996年,台灣教改的開端,《天下雜誌》製作《海闊天空的一代》,捕捉了五位十五歲少年夢想的起點。2006年推出《海闊天空的一代:教改十年後》,真真切切看到教育對他們的影響。如今,二十年時光流轉,他們夢想實現了嗎?他們的天空是否真正「海闊」? 當年對著鏡頭青澀地訴說,想當記者、醫生、畫家、藝人、棒球國手;少年時那些看似懞懂的夢想,猶如無形的養分,滋潤著他們的人生。 他們成長在台灣政經教育鬆綁的年代,是平均學歷最高、最民主化的一代,也是台灣土地上長出的多元希望。跨越二十年的長期記錄,每十年一次的回訪,五個人生故事如同捲軸一般,在眼前慢慢展開。就像看著你我經歷過的成長,驀然回首十五歲的起初,才發現,原來人生充滿選擇,跨出的每一步都是能量。 他們的人生,過程各異,卻同樣歷經轉折與蛻變,勇敢走自己的路。他們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人生的各種可能。不同的選擇,未必有高下;他人的看法,不見得是異己。每個人都會是天空中唯一的那顆星,並且群星閃耀。 五個真實的故事,與您一同重新看見,那心中的「自己」。
2011
07/22
上映
武俠

武俠

Swordsmen

最新預告:武俠 預告
武俠,改變武俠世界。 《武俠》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2007
12/28
上映
投名狀

投名狀

The Warlords

★金獎導演陳可辛齊聚華人三大男星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挑戰情義、戰爭新巔峰!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一心想要叱吒風雲的清軍將領龐青雲(李連杰 飾),在一場戰役中全軍覆沒,在走投無路下他被一群打劫太平軍的山賊趙二虎(劉德華 飾)及姜午陽(金城武 飾)收留,趙二虎是一個肝膽相照的漢子,他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就是視如己出的兄弟姜午陽和他的妻子蓮生(徐靜蕾 飾)。 結果這群山賊因為清軍的圍剿下傷亡慘重,而姜午陽在打劫太平軍糧車一役中,被龐青雲冒死相救,於是從此他以龐青雲馬首是瞻,並且力挺他帶領他們投靠清軍。趙二虎在顧全大局的情況下將大哥的位置拱手讓給龐青雲,於是三人納『投名狀』歃血為盟,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可是沒想到龐青雲發現趙二虎的妻子蓮生,竟然是他曾經在落魄流浪的路上遇見的神秘女子,兩人還有一夜露水姻緣,而這段感情卻為兄弟情誼種下禍因…… 一心想要名留青史的龐青雲,利用趙二虎和姜午陽成立了山字營為清廷效力,但是他因為大權在握之後越來越野心勃勃,而趙二虎冒死拉攏了四千太平軍隊加入陣營,卻沒想到龐青雲竟陷二虎於不義,屠殺了整批降軍,甚至還設計離間個性耿直單純的午陽,並計畫殺害趙二虎。雖然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早已悖離了當初立下的『投名狀』。 最後就在龐青雲登上江蘇巡撫的就職大典上,功成名就的輝煌時刻,他竟然死在刺客的刀下……,到底是他樹敵太多還是……
2005
12/23
上映
如果‧愛

如果‧愛

Perhaps Love

上映日期:2005-12-23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2005年的上海,中國當紅女演員孫納(周迅飾演)與香港最紅的男明星林見東(金城武飾演),將在一部歌舞片中合作,而該片的導演是孫納的男友-著名大師級導演聶文(張學友飾演)。 也許,故事的開始應該追溯到十年前… 1995年的北京,讀電影的林見東遇上了在歌舞團表演的孫納;男的想當導演,女的希望走上銀色的璀璨大螢幕前。兩人曾在結了冰的湖上緊緊抱在一起,這種相愛的感覺,深深烙印在林見東的心裡,他深信孫納就是他生命中的全部。然而,孫納卻選擇拋下愛情,利用見東的引薦,投向一個能幫她成名的男人。 一晃就是十年,林見東與孫納都分別成了大明星,見東對十年前的回憶不能忘懷,但是孫納好像完全抹掉了記憶,原來她早就決定,在她成名之後,孫納再也不是以前的孫納了…
2003
01/04
上映
三更

三更

Three

韓國以「回憶」來敘述一名精神憂鬱的男子夜夜夢見妻子遇害的畫面,另一方面魂魄尚逗留人間的已逝妻子,正在找尋一個能夠讓她安息的死因,兩相對照,恰如其分的解釋了夫妻間長久以來的問題,結尾一慕從殘破新市鎮遷出的畫面,不僅和開頭駛進希望新市鎮遙相呼應,也暗示出美滿假像下的暗潮洶湧。 泰國則以「輪迴」充滿當地民間色彩的鬼故事,述說源自15世紀泰國皇室的「神聖木偶戲」正逐漸失傳,因為這種藝術嚴格規定不可以外傳,傳聞木偶大師更會在每個木偶上施咒,任何剽竊者都會遭到咒語的反噬。潦倒的街頭藝人哥東偶然拾獲一箱神聖木偶,如獲至寶的他決定成立木偶戲班,不理會什麼詛咒傳聞,木偶表演果然令他收入大增脫離貧窮,但他身體卻日漸虛弱;他的手腳無故劇痛扭曲,週遭的人也紛紛染上怪病,鐵齒的哥東堅持繼續木偶表演,他常說怕窮多過怕鬼,只是他沒想過更恐怖的怪事陸續接踵而來…… 香港方面則以「回家」述說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警察阿偉和八歲的兒子祥仔,遷入十室九空的舊警察宿舍。膽小的祥仔發現了一間古怪的照相館,但更古怪的是住在隔壁的四歲女孩和她的父親于輝。除了購買必需品外,于輝幾乎足不出戶。 他的屋子總是窗戶緊閉,煙霧彌漫,還有多部通風機每天不停運作。祥仔突然失蹤,阿偉情急之下直闖于家,卻發現屋內有一具怪屍,于輝坦然承認三年前殺死了妻子,但他深信妻子快將復活。面對這個瘋子,阿偉萬分擔心祥仔的安危,他是否已被人殘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