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13
上映
山中森林

山中森林

Lost in the Forest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阿生曾是混跡中山區的黑道,年輕時為救兄弟沙鷗而入獄12年。近期假釋的他,面對曾叱吒風雲的林森北路,十幾年來的空白讓他又熟悉又陌生迷惘。 這時的沙鷗已經是一方之霸,掌管著當初與阿生一起打拼的地盤。然而,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謀殺了,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某天沙鷗接獲線報,他派手下阿振、十三和成皓去旅館埋伏,結果卻被逃脫。心狠手辣、嗑藥嗑到瘋掉的猴子,急著想在台北闖出名堂,先發制人對沙鷗開了槍。起初因心裡不平衡,拒絕協助沙鷗的阿生悲憤不已,決心為昔日好友沙鷗討回公道。
2021
03/12
上映
揭大歡喜

揭大歡喜

As We Like i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這部充滿少女漫畫風格的電影《揭大歡喜》,是劇場名導魏瑛娟的電影處女作,也是電影導演陳宏一的第五部劇情長片,改編自英國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一【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 劇情講述男男女女追求愛情蹦出的浪漫火花。
2013
01/18
上映
變身

變身

Machi Action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變身》耗資七千萬打造,由九把刀改編取材自己的小說作品,黃立成擔任監製,並由兩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得主張時霖執導,陳柏霖、柯震東、莊濠全 (敖犬)、郭雪芙主演。L.A.Boyz黃立行、林智文友情客串。 從小就經常保護弟弟、勵志當超人的鐵男(陳柏霖飾演),長大後當上電視劇【宇宙超人FLY】的超人男主角。這部曾紅透半邊天的電視劇,近年卻因劇情老套導致收視率下滑而面臨汰換革新的命運。 飾演超人近10年的男主角鐵男(陳柏霖飾演)和他的怪獸搭擋(邱彥翔飾演­)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遭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郭雪芙飾演)換角,她找來歌手FACE(敖犬飾演)擔綱新世代超人,新節目推出後收視率大幅提升,FACE瞬間成為超人氣偶像,而鐵男的人生卻從雲端失足跌落,未來前途一片茫然,他頓時變成跌落谷底的失業超人。鐵男是否能再展電視劇變身超人的威力,與暗戀多時的化妝師靜芬(陳庭萱飾演)化暗為明?並扭轉低潮局勢重振未知的人生?一場爆笑的變身之路,即將展開…… 全片集合多位神秘大牌明星客串,卡司堅強、動作特效一流,結合九把刀式的幽默與熱血,並融合爆笑喜劇、特效動作與感人熱血等元素,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
2012
08/17
上映
BBS鄉民的正義

BBS鄉民的正義

Silent Code

本片導演林世勇於2010年推出「木偶人系列」概念短片後掀起網友轉載熱潮,進而誕生電影版,林世勇更榮獲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肯定,本片企圖透過網路現象對人性反思。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郭雪芙主演。 在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上,網友正群起攻擊夢想板板主─湘(陳意涵飾)。為了讓網友分享夢想而創立此版的湘,如今卻因為一段影片成為人肉搜索的對象。 以追求真理、揭發真相為最高守則的記者藍(郭雪芙飾),充滿熱誠她卻只能只能聽命於報社老闆天天在網路上找新聞。 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與接不完的騷擾電話,讓湘瀕臨崩潰邊緣。而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King(陳柏霖飾)。King是赫赫有名的駭客,與湘的一段過去至今無法釋懷。 意外追查到這起事件的藍,發現真相絕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牽扯的人越來越多,完全喚醒了她正義的熱血…而正義,絕不是人多說了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