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真實世界

真實世界

Un autre mond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有一種好 吞忍滿滿的傷 菲利拼搏多年,在跨國企業爭得要職,對工作全力以赴的他,正肩負集團大量裁員的無情任務。然而此時,枕邊人傷心提出離婚、獨子的精神健康也亮起紅燈。多年經營的美好人生,如今瀕臨破碎。錢多、事多,離家卻越來越遠…… 繼《衡量一個人》《全面開戰》,法國金獎名導史蒂芬布塞,三度聯手文森林頓挑戰勞資衝突議題,精彩撼動人心!
2022
02/11
上映
幸福知音

幸福知音

Hear Me Out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描述,安東是一位高中歷史老師,年過五十的他漸漸發現,自己對於周遭的聲響愈來愈後知後覺,甚至連情人的反應、同事的言語都漸漸無法入耳。 為了掩蓋自己的聽力障礙,他選擇躲進自己的世界,對於外在的一切充耳不聞,自顧自地講完課,便回到家中將音樂開到最大聲。然而,這樣的舉動也讓他的學生不滿加劇,似是而非的聽力更屢次造成同事之間的誤會。 安東在好友的鼓勵下戴上助聽器,然而聽不到的問題解決了,突然變得過於清晰的聲響反成為他的新困擾。車水馬龍的街道、滴滴答答的雨聲,就連鄰座同事大嗑洋芋片的聲音,都能讓他一秒崩潰。情場、職場、人際都面臨危機的安東,某天意外認識了住在同一棟大樓的小女孩,薇蕾特因為心靈創傷,而不再開口說話。於是,一個聽不見外界聲音的大叔,與一個無法開口表達自己的小女孩,成了最了解彼此感受的知己,而薇雷特的母親也悄悄受到這個老是和自己雞同鴨講的男人吸引......
2021
01/15
上映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Sweetheart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海洛伊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將自己的一生全都奉獻給她的寶貝孩子們。 隨著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潔德高中畢業日即將來臨、出國留學之日迫在眉睫,海洛伊絲陷入了苦悶,她不禁納悶—她的寶寶、她的「甜心」怎麼可能已經這麼大了? 為了留存回憶,海洛伊絲開始用手機記錄下與潔德的相處時光,她渴望記錄所有細節,並將自己沉浸在錄製影像當中,幾乎忘了活在當下、真真實實的享受著她與潔德的親密母女關係……
2012
07/06
上映
偷情大丈夫

偷情大丈夫

The Players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大藝術家》奧斯卡最佳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最新瘋狂喜劇,新科影帝尚杜賈丹、《愛‧謎‧藏》吉爾斯萊勞奇、《敢愛就來》吉翁卡列主演。 一個婚後發福的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想偷情尋歡卻不得女人愛;一個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卻能搞上小女生,夜夜春宵;還有一個剛與老婆坦承各自外遇的綠帽男,無盡的憤怒轉為消極的無奈。 一場防治外遇、男子漢一起站起來的告解大會,一段拉斯維加斯瘋狂性解放之旅。面對小三環伺,出軌之心早已防不勝防,失意男人使出外遇百招,瘋狂劈腿秀即將展開! 甫以《大藝術家》揚名國際的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新作中一次匯集三位長相俊美的男星,要呈現中年男性寂寞失意、心癢難耐的出軌慾望,片中千奇百怪的瘋狂偷情奇招,以及尚杜賈丹尺度大開的裸露演出,讓本片在法國票房成績亮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