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赤井家族,真實身分被重重謎團籠罩、錯綜複雜的危險一家。 以赤井秀一為中心,聚焦於至今為止部分公開的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各自的個性與看點,解明其關聯,華麗帶出赤井秀一在來葉山巔成功復活的「緋色」系列。 某件案件中,赤井秀一的宿敵安室透向FBI打聽出「線索」,從此緊追赤井秀一與沖矢昴的關係。在無可比擬的腦力交錯攻防戰後,赤井的回歸為所有觀眾帶來了衝擊。而一連串「不在場證明」真相的背後,都有柯南的身影——。 徹底剖析「貫穿世界的危險家族」赤井一家至今為止的軌跡與眾多伏筆,以及他們與柯南的關係。
2020
01/10
上映
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動畫電影版。 無論怎麼哭泣,都無法傳遞;無論怎麼吶喊,都無法傳達; 我春天的記憶,是她一生的回憶。 「我」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與疾病的奮鬥日記,內容寫著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2017
05/05
上映
攻殼機動隊1995

攻殼機動隊1995

Ghost in the Shell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 動畫鬼才押井守操刀 【攻殼機動隊】1995年電影版 全新數位修復回歸大銀幕 ★ 2017真人版《攻殼機動隊》原形動畫電影 ★ 啟發電影《駭客任務》 史蒂芬史匹柏、詹姆斯柯麥隆等好萊塢大導讚不絕口的經典神作 ★ 爛番茄網站 95 % 高分 全球影評盛讚動畫史上最前衛的電影之一 ★ 金馬獎提名配樂大師 川井憲次 精心打造瑰麗詭譎的奇幻樂風 在2029年的日本「新港市」,打擊新型態科技犯罪的特殊部隊「公安九課」由生化人草薙素子率領其他隊員,因一起凶殺案開始追查神祕的駭客「傀儡師」,傀儡師能透過網路入侵人腦,竄改被害人的記憶。在查案的過程中,公安九課不僅發現傀儡師並非人類,更揭發了駭人的秘密,其中牽扯的不只是日本政府,還有草薙的未來……。
2012
06/29
上映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 And The Island Of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打破《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記錄,刷新哆啦A夢系列最高票房,哆啦A夢誕生100週年紀念作品,日本知名歌手福山雅治獻唱電影主題曲,日文原音版小栗旬、鈴木福、水樹奈奈獻聲配音。 胖虎、小夫、大雄正在鬥獨角仙,結果大雄爸爸買給他的「獨角太郎」被輕鬆打敗,不甘心被嘲笑的大雄於是拜託哆啦A夢前往500年前的紐西蘭,捕捉已經絕種的大王獨角仙,沒想到「時光膠」卻不小心把絕種的「莫亞」大鳥給抓了回來。 哆啦A夢和大雄為了不讓牠絕種,決定將莫亞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當他們穿越時空來到貝雷加蒙島的叢林深處,不但遇到叢林裡的洛克洛族還遇到兒時的大雄爸爸!哆啦A夢一行人和洛克洛族長老的孫女變成好朋友,開始在這個充滿絕種動物的神秘島嶼展開探險。 而後,壞心商人沙曼來到貝雷加蒙島,為了奪取傳說中擁有神秘力量的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開始大肆破壞。為了保護動物們及洛克洛族,哆啦A夢跟大雄當然要挺身而出,拿出法寶對抗這個野蠻的狂人!
2004
11/12
上映
攻殼機動隊2

攻殼機動隊2

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自從人腦可經連線直接接入網路,這種尖端科技帶來生活品質提升的同時,伴隨著負面效應越來越危急可怕。網路犯罪只是其中孳生出的一個不可校正的怪胎。為了應對這種不斷製造事端的陰暗勢力,以保護國家要人、揭發貪污瀆職、執行秘密暗殺行動、對付電腦犯罪和死怖主義活動為目的,具備超強攻擊能力的機動部隊-公安九課(俗稱“攻殼機動隊”),再度出擊,並擔負著愈發沈重的責任。而這其中,公安九課的刑警巴特作為主力幹將依舊充當著急先鋒的角色。 巴特是個半機械人,除去大腦中些微的人類痕跡以外,他身體的絕大部分都是由人造機械組成,而這並不妨礙他以一顆正義之心維護網際社會的正常秩序。某日,一個女性玩偶型機器人突然不受控制,殺死了自己的主人。這一違背常倫的兇殺案包含著人類與玩偶間不容忽視的矛盾基因,巴特及其搭檔在歷經了犯罪集團的劫殺、電腦駭客的攻擊、政府官僚的阻撓等等困難後逐步接近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犯罪漩渦之中,那搖擺不定的真相彷彿就在眼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