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愛情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12
06/08
上映
伴郎我最High

伴郎我最High

A Few Best Men

上映日期:2012-06-08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沙漠妖姬》導演、《超完美告別》爆笑編劇聯手打造!三個超High伴郎、一頭冠軍綿羊,一場Hold不住的瘋狂婚禮,一段不變的麻吉情誼... 來自英國的背包客大衛旅行到吐瓦魯群島時,邂逅了來自澳洲的真命天女米亞,兩人一見鍾情互許終生。而後大衛回到英國力邀他的三個死黨當他的伴郎團,一同前往澳洲的新娘家參加婚禮。 一到澳洲,這群來自英國一般家庭的痞子,發現新娘出身於跟他們格格不入的上流家庭,並在婚禮上遭遇許多文化衝擊,捅出一籮筐的婁子。一個自大難搞的岳父大人、還有風韻猶存的俏岳母及壯碩蕾絲邊小姨子,與三個難以控制的High咖伴郎,將失控情況愈演愈烈。 他們還惹上瘋狂的持槍藥頭,又惡搞岳父大人視如己出的澳洲冠軍棉羊蘭西。這群人出包連連,把婚禮現場搞得天翻地覆,不但賓主傻眼,也考驗著大衛跟哥兒們的友情。 本片堪稱澳洲版《醉後大丈夫》,導演大膽展現比前作更瘋癲的喜劇風格,將人物通通丟進一個極致荒謬的事件裡,觸發連串笑果。片中也順便揶揄「英國」與「澳洲」的歷史淵源與文化差異,直白而坦率,頗具新意。
2007
09/07
上映
超完美告別

超完美告別

Death at a Funeral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感情不甚融洽、既保守又傳統的家庭裡…。這個家庭的父親有天突然過世,小兒子丹尼爾於是邀請了親朋好友,參加這場盛大的告別式。 這是家族成員們難得聚首的一天,但所有人卻都是為了自己心中所掛念、焦慮的事而來,包括了丹尼爾那個一直想獨立買新屋的新婚妻子珍。而丹尼爾名聲顯赫卻自以為是的作家哥哥羅伯特,也自紐約趕回來了…。 這時,丹尼爾的表妹瑪莎和她未婚夫賽門也來參加。正為婚事苦惱的他們,因為瑪莎父親的百般阻撓,而使準新郎賽門焦慮不已。賽門因錯服鎮靜劑而大鬧告別式,向來嚴謹的他竟還在親友團前脫了精光,讓瑪莎父親差點昏倒…。 然而禍不單行,更令人震驚的事也接著發生了。一個神秘怪客來到了這場告別式上,他威脅兩兄弟:要爆料他們死去父親的驚天醜聞。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醜聞?丹尼爾和羅伯特會受到威脅嗎?在這場奇特的告別式上,還會出現哪些荒誕無稽的事?而這些奇聞妙事,又會改變他們並不融洽的感情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