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伴郎我最High
我要評分
伴郎我最High

伴郎我最High

A Few Best Men

上映日期:2012-06-08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沙漠妖姬》導演、《超完美告別》爆笑編劇聯手打造!三個超High伴郎、一頭冠軍綿羊,一場Hold不住的瘋狂婚禮,一段不變的麻吉情誼...

來自英國的背包客大衛旅行到吐瓦魯群島時,邂逅了來自澳洲的真命天女米亞,兩人一見鍾情互許終生。而後大衛回到英國力邀他的三個死黨當他的伴郎團,一同前往澳洲的新娘家參加婚禮。

一到澳洲,這群來自英國一般家庭的痞子,發現新娘出身於跟他們格格不入的上流家庭,並在婚禮上遭遇許多文化衝擊,捅出一籮筐的婁子。一個自大難搞的岳父大人、還有風韻猶存的俏岳母及壯碩蕾絲邊小姨子,與三個難以控制的High咖伴郎,將失控情況愈演愈烈。

他們還惹上瘋狂的持槍藥頭,又惡搞岳父大人視如己出的澳洲冠軍棉羊蘭西。這群人出包連連,把婚禮現場搞得天翻地覆,不但賓主傻眼,也考驗著大衛跟哥兒們的友情。

本片堪稱澳洲版《醉後大丈夫》,導演大膽展現比前作更瘋癲的喜劇風格,將人物通通丟進一個極致荒謬的事件裡,觸發連串笑果。片中也順便揶揄「英國」與「澳洲」的歷史淵源與文化差異,直白而坦率,頗具新意。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