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04
上映
奇幻遊樂園

奇幻遊樂園

Wonder Park

一個關於一位女孩,一些動物和一座魔法遊樂園的故事。 一位極富創造力的小女孩六月,將她幻想中的世界變成一個充滿魔幻樂園的故事。電影敘述一位富有想象力,創造力,擅長數學、建築和工程設計的12歲小女孩茱恩,她和她的母親每天都會一起異想天開打造她們專屬的「魔幻樂園」,現在想像中的樂園即將夢想成真。 一個失落之地,隱藏著一座魔法樂園,在這個充滿驚奇的世界,只有特別的人能讓它重現往日生機;配音卡司包括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馬修鮑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等。
2012
04/06
上映
再給愛一次機會

再給愛一次機會

Then She Found Me

故事講述三十九歲的四月(海倫杭特飾),是個小學教師事業有成,還有一個比她稍年輕的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她就開始感到許多無形壓力,擔心年華漸漸老去還想要個小孩。 四月的父母都建議她領養,但同樣被領養的四月,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也有同樣的童年,最後,她與丈夫班(Matthew Broderick飾)的婚姻在生子計劃失敗後而決裂,養母也在此時離開人世。 萬代俱灰之下,四月的生母伯妮斯(Bette Midler飾)卻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多年前將送養的伯妮斯,成了當地著名脫口秀的主持人,原本疏離個性又兩極的母女,在一段時間相處後,漸漸培養出親蜜的感情。 另一方面,四月遇上了一位充滿吸引力的法蘭克,被妻子拋棄的他與四月很快就走在一起,四月卻在這時發現自己懷孕了!聽聞消息的班也來到了四月身邊,舊愛新歡,紛紛擾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該如何是好?
2011
11/04
上映
神偷軍團

神偷軍團

Tower Heist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紐約超級豪宅管理員喬許柯瓦斯(班史提勒飾)辛苦工作超過十年,不料身為華爾街鉅富的頂樓豪宅住戶亞瑟蕭(亞倫艾達飾),因涉嫌詐欺大筆資金遭軟禁在家,而這筆資金也包括大樓員工長年累積的退休金。為了奪回退休金,喬許求助於鄰居小竊賊史萊德(艾迪墨菲飾),擘畫一場嚴密的偷天計畫,這一群業餘的菜鳥軍團是否能夠躲避FBI的全天候監控,成功搶回畢生的血汗錢?
2011
10/14
上映
獅子王 3D

獅子王 3D

Lion King 3D

最新預告:獅子王 3D 預告
本片是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作品,靈感主要來自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藉由小獅王辛巴的成長,探討愛、責任、生命定位等等課題。辛巴原本是位無憂無慮的小王子,和好友娜娜奔馳在草原上盡情玩耍,但是當他父親獅王木法沙被叔叔刀疤陷害慘亡,受到打擊的辛巴只好選擇逃避,離鄉背井展開流亡,途中遇到了疣豬彭彭和鼬貓丁滿,教他拋開過去、把握現在的無憂無慮生活哲學。隨著日子不知寒暑地飛逝,辛巴也逐漸長大,漸漸地內心深處有種聲音在呼喚著他,想起了父親的諄諄教誨,最後在狒狒拉飛奇的開導下,終於辛巴決定不再逃避,毅然重返王國,承擔起生命的責任。
2004
09/17
上映
超完美嬌妻

超完美嬌妻

The Stepford Wives

瓊安艾柏哈以為她已經達到人生的顛峰。在事業方面,她是EBS電視網史上最年輕的總裁;在家庭方面,她有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公和一對可愛的子女。她的人生在表面上看來似乎…超完美的。直到有一天發生一件慘事,讓她的完美人生頓時崩盤。她不但被公司開除,她和老公的完美婚姻也瀕臨破裂,她甚至不記得她的孩子在哪兒上學。這下瓊安恐怕要住進精神病院接受電療了。 但是瓊安這次的精神崩潰也讓她和她的老公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於是他們決定離開大城市,在康乃狄格州一個叫史坦佛的田園小鎮重新出發。但是這個宛如桃花源和人間樂土的小鎮其實有許多奇怪的地方,這不禁讓瓊安起了疑心。芭比麥考維茲也跟她一樣覺得這小鎮有點不對勁。芭比最近才跟她的老公大偉搬來這兒,另外一個新居民則是羅傑班尼斯特,他是一個作風誇張的男同志,他才跟他那思想保守的伴侶搬來史坦佛,但是他也覺得這小鎮有什麼蹊蹺。 原來問題就出在這兒的太太們,她們都跟克萊兒魏靈頓一樣,美麗大方、幸福快樂,而且這些超完美嬌妻都會做女紅、烤蛋糕、油漆房屋、除草、陪孩子玩,甚至穿上性感內衣迎接老公下班回家。這些美得過火的超完美嬌妻讓瓊安一直覺得毛毛的,但是她的老公華特在這兒卻是如魚得水,快樂得不得了,他幾乎每天都泡在小鎮上的男人俱樂部,和鎮上的老公們哈啦打屁,玩一些男人才玩的幼稚遊戲。 「這小鎮、這些房子、這個地方,簡直就像是美夢成真,」華特滿足地說:「人生如此、夫復何求?」直到瓊安決定查出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