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8/08
上映
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14-08-08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喜劇
本片由麥可貝的電影公司Platinum Dunes製作,《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性感尤物梅根福克絲將扮演女記者April O’Neil、《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艾倫里奇森將扮演拉斐爾。 犯罪、暴力及恐懼已經失控,新的英雄即將崛起。在曼哈頓的下水道住著四隻接受嚴格訓練的忍者龜,他們將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李奧納多(暱稱:李奧,彼得柏斯提克 飾;強尼納西維爾 配音),以義大利畫家兼雕刻家─李奧納多達文西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武士刀,面具顏色為藍色,四隻烏龜中的大哥,也是勇氣十足的領袖。劍術是他的拿手絕招,且謹守忍術劍道。 多納太羅(暱稱:多尼,傑瑞米霍華德 飾),以文藝復興義大利藝術家─多納太羅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長棍,面具顏色為紫色,四隻烏龜中的金頭腦,擅長發明和工程,同時也是最不暴力的一隻。 拉斐爾(暱稱:拉斐,艾倫里奇森 飾),以義大利畫家兼建築師─拉斐爾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釵,面具顏色為紅色,隊上的小混混,脾氣暴躁、愛挑釁,是四隻烏龜中最容易跟人翻臉和打鬥的一隻。他雖然常酸其他兄弟,但無時無刻都會保護他們的安危。 米開朗基羅(暱稱:米奇,諾爾費雪 飾),以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布納洛提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節棍,面具顏色為橘色,四隻烏龜中的小弟,個性隨和愛開玩笑。米奇總是以幽默感化解緊張氣氛,常捉弄哥哥們。他喜歡打電動,但最愛的還是披薩。 當黑暗降臨到紐約,大反派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四位兄弟認識到自己身為「忍者龜」的使命,決定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及聰明的攝影師凡諾芬維克合作,一起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2012
03/30
上映
怒戰天神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繼首集《超世紀封神榜》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英倫情人》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即刻獵殺》連恩尼遜主演。 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 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人類世界岌岌可危。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他勇敢地發起反叛,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 本片包含許多史詩動作場面,除了前所未見的強大怪獸與魔界士兵,幾百個角色也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爭戰。特技統籌保羅詹寧斯(Paul Jennings)和盔甲監督尼克科莫尼基(Nick Komornicki)都參與過第一集的製作,戰爭畫面與武器都將在續集中做出更大的突破,挑戰觀眾想像力。
2011
03/11
上映
世界異戰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最新作品,重現二戰期間「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拍攝耗資一億美金,《搶救雷恩大兵》外星升級版,的《阿凡達》蜜雪兒羅莉葛茲、《永不妥協》亞倫艾克哈特主演。 1942年,日本偷襲珍珠港過後三個月,洛杉磯市的天空忽然出現不知名的亮點,由於當時仍處於草木皆兵狀態,美國誤為日本又來偷襲,於是對天空發射約1500發砲彈…。 詭異的是,隔天除了空彈殼,毫無飛機殘骸跡象,當年美國總統羅斯福對此事展開調查,但官方卻含混帶過調查結果…。這場被視為最高機密的戰役,究竟真相究竟為何…?本片融合歷史事件,並賦以角色嶄新詮釋,意圖揭開歷史的神祕面紗。 影片開拍前,導演要求亞倫艾克哈特與其他演員,全部被關進軍事基地,接受退役陸戰隊員長達3周的特訓。飾演長官的亞倫艾克哈特更是求好心切,為了拍出受傷效果,在他滑倒受傷後還一路忍痛拍到收工,2天後赴院就醫才發現,原來手部已骨折,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他堅持不裹石膏,讓傷口自然好,他直說:「這部片是我從影以來拍的最辛苦的一部片,老骨頭還得像新兵一樣被猛操。」
2006
10/05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1973年8月20日,德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一間位於偏遠鄉間的屠宰場調查,結果發現三十具慘遭屠殺的屍體,這起殘暴血腥的兇殺案震驚美國社會,並被稱為是史上最有名的多屍命案。由於兇手都戴著從受害人身上割下的皮膚所做成的人皮面具,手中揮舞著一具電鋸作案,於是媒體便給了他一個可怕的封號「人皮殺人魔」,他不斷犯案,追逐羶腥色的媒體就不斷用聳動的標題報導這些慘不忍睹的兇殺案,使他成為全國最知名的殺人魔。 德州警方全力追緝這名兇手,最後擊斃一名戴著皮面具的人,並宣稱兇手已經伏法,這件案子也宣告破案,但是幾年內類似的命案繼續發生,於是有人就指控警方為了儘快破案,結果故意錯殺一名無辜的代罪羔羊。這位或許還逍遙法外的連續殺人犯,還活在某個角落,咀嚼著每一件殺人時的狂妄心理,當然包括38年前(1969年)第一次用電鋸砍人的殘虐記憶…。 2007年今天,這位人魔誕生的秘密即將公佈於世!用電影的殘酷鏡頭…你將親眼目睹他的詭異童年、電鋸聲初次劃破天空的恐懼,四個青少年到德州旅行狂歡,是如何被一個變態家族綁架,成為他們心愛小孩殺人祭品的恐怖歷程,也將是一部青少年見證連續殺人魔,開山始祖的儀式電影。他講過的話,也許你不會記得,但他做過的事,你死也不會忘記… 不怕死…就來見證恐懼的誕生 1969年,面對越戰衝突的節節升高,18歲的迪恩希爾(泰勒漢利飾)準備從軍。身為陸戰隊軍人的哥哥艾瑞克(馬修鮑莫爾飾),為了能照應弟弟打算邀他一起加入。但迪恩卻要求哥哥暫時躲避徵兵,計畫跟他們各自的女友貝莉(狄歐拉貝爾德飾)與克莉希(喬丹娜布魯斯特飾),四個人先到德州大玩一場。 踏上旅程不久後,四名年輕人卻在半路飽受一對摩托車騎士追逐驚嚇,並造成嚴重的翻車意外,克莉希被拋出車外。就在摩托車騎士意圖搶劫受傷的三人時,警長何伊特(李爾米飾)到達現場,意外演出一場殘殺騎士的戲外戲。 克莉希躲在附近的樹叢,看著警長冷血殺害了摩托車騎士。而在被警長數落一番後,三人朋友坐進了巡邏車後座。克莉希不知道警長要將三人帶往何處?而這個恐怖的終點…就是湯瑪斯跟他的一家人。湯瑪斯從小懷著一個駭人秘密,並在調教之下,成為可怕的人皮殺人魔(安德魯布伊恩尼亞斯基飾)。克莉希看著湯瑪斯一家人對她所愛的人施加種種殘虐恐怖的暴行,走投無路的她最後驚覺…自己可能是他們活命唯一的希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