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3/23
上映
3D王牌小間諜

3D王牌小間諜

Spy Kids 4: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瑪麗莎(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退休的頂尖間諜特務,全心全意地扮演著好媽媽的角色,生活重心全圍繞著她的小寶寶以及兩個聰明絕頂的繼子女,為了保護家人,她一直隱瞞自己的間諜身分。表面上她似乎過得幸福又快樂,但實際上卻因為無法融入繼子女的世界而相當沮喪。 瘋狂的鎖時狂魔正進行凍結時間的陰謀,世界末日的危機即將爆發。總部緊急召回瑪麗莎來對抗壞蛋,未料鎖時狂魔卻派人綁架了她的兩個繼子女,西索和瑞貝卡因此發現瑪麗莎的真實身分,而後也成為新一代小特務。這個特務家庭能否拋下彼此的成見,共同解除世界危機呢?
2011
05/13
上映
小姐好窮

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浪漫愛情喜劇 (From Prada To Nada) 將珍‧奧斯汀的古典文學名著”理性與感性”時空轉化到現代的洛杉磯大都會城市裡。 兩個被寵壞的姊妹:一位是正在攻讀法律研究所的姐姐--諾菈(卡蜜拉貝兒飾),另一個是愛跑趴的大學生妹妹--瑪莉(艾莉莎維格飾);他們原本和老爸住在豪華的比佛利豪宅。
2004
11/27
上映
小鬼大間諜3

小鬼大間諜3

Spy Kids 3D: Game Over

小鬼大間諜柯特茲一家人又來了!這一次姊姊卡門真的惹了大麻煩,因為她被困在一個最新科技的3D電腦遊戲裡面出不來。她那機警聰明的弟弟裘尼必須一舉攻破困難救回他的間諜姊姊…
2002
09/06
上映
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

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

Spy Kids 2: The Island of Lost Dreams

柯家的一對兒女在上一集中一鳴驚人,以小孩子獨特的機智反應和思考邏輯,從壞人手中救出他們的父母,可謂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現在姊姊卡門和胖弟裘尼成為OSS二級情報員,他們即將獨當一面進行一項任務。 沒想到他們必須面對的敵人是一名住在神秘火山島的瘋狂科學家以及他製造出來的可怕怪物,更糟的是,這次他們的酷炫道具竟然無用武之地,於是他們必須靠著不按牌理出牌的機智反應,以及家人之間的互相幫助,才能擊敗強敵,拯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