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3/16
上映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美國國防部出資拍攝,並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揭開了美國海豹部隊最不為人知的機密行動。 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海豹部隊是在美國反恐行動中擊斃賓拉登,美軍最神秘也最具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全片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演出,真實尖端武器與高超戰技將在大銀幕上公開。 此外,據說在拍攝完成後,美國國防部為避免海豹部隊的訓練內容外洩,還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確定片中沒有任何嚴重的洩密鏡頭,才允許影片上映。
2007
11/09
上映
超級盃奶爸

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超級盃奶爸 預告
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 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2006
04/28
上映
驚爆頭條內幕

驚爆頭條內幕

Edison

上映日期:2006-04-28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Edison Trailer [HQ]
In this city, only the cops are above the law. 在Edison市,地方產業龍頭、政壇大老、地檢署高層,以及警方最精銳的反恐特警局F.R.A.T,金錢與權力互相勾結,成為貪污腐敗的黑金集團,其中黑幕重重,無人敢挑戰惡勢力,直到一名記者發現蛛絲馬跡… 意外挖出內幕的是菜鳥記者波拉克(賈斯汀飾),他胸懷大志將揭發這起弊案視為己任,波拉克抽絲剝繭要揭開黑幕底下的醜惡真相,但他的窮追不捨卻招來重重殺機,知情人士一一遭到滅口。錯估情勢的他以為法網恢恢,卻未料到金錢與權力的勾結一層高過一層,原本應該保護城市安寧的特警局其實是最兇殘的魔鬼,波拉克自己更置身被追殺的險境。身陷絕境的他只能倚賴報社老闆,昔日普立玆獎得主艾斯佛的指導(摩根費里曼飾),艾斯佛德的多年好友,資深檢察官華勒斯(凱文史貝西飾)也加入調查,而他們必須將唯一的機會,賭在尚有良心掙扎的特警局員狄德(LL COO J飾)身上,他們是否能夠殺出重圍、戰勝惡勢力,揪出醜聞的幕後黑手? 反恐特警局F.R.A.T (FIRST RESPONSE ASSAULT OF TACTICAL) Edison市反恐特警局F.R.A.T,擁有強大攻擊火力,更有不受檢察官控制的獨立權力,面對拒捕的黑道歹徒往往當場格殺勿論,道上人人聞風喪膽;短短數年內將Edison市暴力犯罪率降低47%,但也因無上的專斷權威,種下貪污腐敗的因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