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交響狂花

交響狂花

DIVERTIMENTO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54分 勵志
最新預告:交響狂花 預告
因夢想而偉大!《交響狂花》根據法國女指揮家札希雅齊奧尼(Zahia Ziouani)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所改編。 1995 年,17歲才華橫溢的札希雅(Zahia),夢想要成為一名指揮家,她的雙胞胎妹妹費圖瑪(Fettouma)則期望成為大提琴家。她們從小沉浸在古典交響樂的世界,古典交響樂不僅是她們生命中的一切,也是她們與家人的最愛,並期望能讓全世界每個人都喜歡。然而,不論是生長在巴黎郊區的底層社會,抑或具有阿爾及利亞血統的女性背景,都讓她們在實現夢想這條道路上,充滿了艱辛。 難以置信的是,在熱情、勇氣及無比決心的驅使下,17歲的她們竟然創建了文化多元的「嬉戲交響樂團」(Divertimento),並逐步實現她們雄心勃勃的夢想,顛覆了整個古典樂界。
2019
02/22
上映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2011
12/02
上映
繁華夢一場

繁華夢一場

Small World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繁華夢一場 預告
人的記憶可以回溯到多久以前?年紀越大,過去的事就記得越清楚? 《繁華夢一場》改編自瑞士小說家馬丁蘇特作品,榮獲法國最佳外國文學獎的犯罪小說《小世界》(Small World)。描繪一個法國上流社會家族,深宅大院中的爆炸秘辛。 康哈德(傑哈德巴狄厄飾)自幼寄住在賽恩家的豪宅中,並擔任家族倉庫管理員等閒職。但隨年紀漸長,加上阿茲海默症的惡化,康哈德的記憶力逐漸喪失,他連剛剛發生的事情都記不得,但是童年的回憶記得一清二楚。 之後,康哈德脫序行為造成賽恩家族越來越多困擾,可是家族的大家長愛維拉老太太卻反對將康哈德送往療養院,堅持把他留在豪宅中。家族中最關心康哈德的年輕少奶奶西夢(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飾)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原來老太太心積慮把康哈德留在身邊並非出自關心,而是為了不讓他洩漏足以粉碎這家族的重大祕密…
2010
03/12
上映
大獄言家

大獄言家

A Prophet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A Prophet' Trailer
本片入圍2010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唇語驚魂》導演賈克歐狄最新作品, 19歲的法籍阿拉伯裔青年馬里克(塔哈拉辛 飾)被判刑六年,進入法國最黑暗的中央監獄服刑,沒有閱讀也沒有書寫能力的馬里克,與其他窮凶惡極的囚犯比起來,顯得異常地稚嫩脆弱。 入獄不久之後,馬里克就被獄中勢力最龐大的科西嘉幫派納入旗下,在一次次被賦予的「任務」之中,馬里克得以磨練自己的實力並取得黑幫老大信任,他深知唯有使自己變得強悍,才是在這地獄般牢籠中生存的唯一法則,然而大膽且學習速度極快的馬里克,表面上效忠於獄中大老的命令,但暗地裡竟開始玩火般地架構起自己的勢力與計畫,一場震懾人心的叛變陰謀,是否將讓他從此登上號令千萬暴徒的地下教父寶座… 《大獄言家》以黑暗寫實的監獄為背景,描述一位純真的少年囚犯如何自卑微的無名小卒,逐漸蛻變為獄中人人敬畏三分的地下黑幫教父。男星塔哈拉辛為戲參考了大量相關電影與紀錄片,甚至深入訪問多位前受刑人的獄中經驗。 導演賈克歐狄亞出身電影世家,父親是法國電影界知名編劇,2001年以自編自導的犯罪驚悚傑作《唇語驚魂》,獲法國凱薩獎九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與最佳音效三項殊榮。2005年自編自導佳作《我心遺忘的節奏》,抱回法國凱薩獎含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八座大獎,以及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大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