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烈火亞當

烈火亞當

Young Adam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狂情之作 ★伊旺麥奎格 X 蒂妲絲雲頓,兩大演技派紅星挑戰情慾極限 ★2004 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 ★200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2003 愛丁堡國際影展 最佳英國電影 ★2003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提名 喬(伊旺麥奎格 飾)是一個居無定所的年輕人,他在一艘往來格拉斯哥和愛丁堡之間的駁船上找到了工作。某天下午,喬和其他船員在水上發現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這個年輕女子名字叫凱西(艾蜜莉莫提梅 飾),她過去似乎跟喬有某種關係。與此同時,喬與駁船老闆的妻子艾拉(蒂妲絲雲頓 飾)之間漸漸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2014
03/28
上映
愛在陽光燦爛時

愛在陽光燦爛時

Sunshine On Leith

本片改編自英國劇場獎(TMA Award)年度最佳音樂劇,為《猜火車》、《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製作群最新力作。 大衛(喬治麥凱飾演)與艾利(凱文格斯理飾演)從阿富汗役畢返回愛丁堡時,他們開始學習進入「平凡」的生活。隨之而來的,浪漫與喜悅之事降臨在他們身上:艾利準備與大衛的妹妹麗茲(芙蕾雅梅弗飾演)求婚,而大衛也瘋狂地愛上麗茲的同事伊芳(安東妮亞湯瑪斯飾演);大衛的父母羅伯(彼得穆蘭飾演)和珍(珍霍洛克飾演)也正忙著準備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紀念日。 正當一切順利地進行著,某天羅伯卻收到一封神秘信件,開啟多年前他所鑄下的過錯。這個塵封已久秘密,竟在結婚週年派對上意外曝光,也撼動這三對戀人的彼此關係。他們是否就此勞燕分飛?或是能在彼此的歌聲裡,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愛在陽光燦爛時》精選13首蘇格蘭知名樂團「普羅克萊門兄弟」,他們最膾炙人口的名曲,其中也包括和本片同名的〈Sunshine on Leith〉,更找來好萊塢知名配樂大師保羅英格利希比(Paul Englishby)擔任音樂總監,讓每個歌舞鏡頭皆匠心獨具。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2009
07/10
上映
心靈鐵窗

心靈鐵窗

BOY A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英國最具爭議性的暢銷小說改編大螢幕 ★【玩命911】導演改變風格題材,批判人性力作,更勝【衝擊效應】震撼人心 ★ 柏林影展最佳人道精神獎、英國演藝學院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剪輯、最佳攝影、英國丁納德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劇本、攝影 ★媲美 【為愛朗讀】 文學經典,更勝 【海上鋼琴師】心靈衝擊! ★【玩命911】導演改變風格題材,批判人性力作。 傑克小時候因為殺死了另一個小孩而被判入獄,其後他一直在監牢服刑,直到24歲才被釋放。黑暗的過去一直困擾著傑克,他害怕身邊的人知道自己的過去之後,會用異樣眼光看他,不再理他……某次,他見義勇為救助了因車禍而被困在車內的女孩,讓他很快成了人們眼中的英雄。但他卻感到無比恐懼,害怕那段黑暗的過去再次回到眼前,如影隨形的罪惡,如同夢魘般揮之不去,雖然他已為此付出了代價…… 得獎紀錄: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天主教人道獎 英國丁納德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 英國影演藝學會:最佳男演員、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燈光攝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