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四個好日子

四個好日子

Four Good Day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40分 溫馨 勵志
葛倫克蘿絲攜手《黑天鵝》蜜拉庫妮絲主演。這十多年來莫莉因吸毒所闖的禍早已經深深傷透黛比的心,但這次莫莉看似洗心革面立志戒毒,讓黛比決定再陪她努力最後一次,挽救心愛的女兒...。
2013
10/04
上映
地心引力

地心引力

Gravity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在一次將太空人送至太空執行任務的行動之中,喬治克魯尼飾演一名最後一次出任務的資深太空人,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史東博士則是第一次上太空。不料,他們在太空中遭遇危難,史東博士和太空站之間的繩索連結斷了……。 在因為無重力環境、而舉步維艱的狀態之下,有限的氧氣量壓縮他們的生存時間:他們能夠一起回到地球上嗎?史東博士有辦法再次見到她的女兒嗎?
2012
02/10
上映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2008
11/14
上映
靈異航班

靈異航班

Passengers

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墜機災難之後,年輕的心理治療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薇 飾演)在她指導教授(安瑞布拉飾演)的指派之下,答應輔導空難班機中,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 克蕾兒本來就不太勝任這份工作,後來情況又變得更複雜,因為她遇到了艾瑞(派屈克威爾森飾演),他也是其中一位歷劫歸來的生還旅客,一直拒絕接受她的輔導,反而把墜機事件當成違反規定和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克蕾兒拼命地想和艾瑞保持距離、安守治療師與病患的分際,然而,她越深入輔導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卻各個有出入─他們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後,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她決心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深入探究這場陰謀,而她和艾瑞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很快就會產生命運的轉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