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2/27
上映
怨咒

怨咒

The Grudge(2020)

山姆雷米監製,周約翰、威廉山德勒主演。 重啟版將故事帶回美國境內。只要踏進那間屋子,就會被怨靈纏身… 在年輕的家庭主婦將她的孩子與丈夫殺死後,那間屋子就被怨靈纏身,一位單親母親費歐娜與靈媒試圖進入房子,調查一切,她們發現,這間房子被詛咒,任何人踏入房子,都將會死狀悽慘。費歐娜必須找到破除詛咒的方式,拯救她自己與她的兒子。
2013
04/24
上映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上映日期:2013-04-24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動作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2012
02/03
上映
驚天換日

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上映日期:2012-02-03 片長:1小時42分 警匪 驚悚
《超危險特工》、《變形金剛》製片打造全新鬥智驚悚動作片!《阿凡達》山姆沃辛頓主演。 紐約曼哈頓鬧區的早晨,時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名男子無預警在高級飯店21層的窗台邊緣,作勢跳樓狀。當警方的隔離線、媒體轉播車,與圍觀群眾越聚越多之際,他打破沈默,指名要求女談判專家莉迪亞前來與他溝通。就在整個紐約市警局一邊忙著佈署救援,一邊還要應付媒體而疲於奔命時,另一廂的幾名擁有尖端科技配備的高手,正利用此不容錯失的絕佳時機,盗取一批價值3千萬美金的鑽石…。 原來,這名跳樓男子原是紐約市警局的優秀警探尼克(山姆沃辛頓飾),因被人誣陷私吞一批鑽石贜物而冤獄。現在,越獄成功的他,有了他的好弟弟(傑米貝爾飾)跟女友(潔芮西絲羅里葛茲飾)的協助,祕密策劃了天衣無縫的反擊計劃,企圖聲東擊西地盗出別人誣陷是他私吞的鑽石。揪出幕後黑手,這是他唯一能洗刷不白之冤的最後機會!
1970
01/01
上映
不潔

不潔

The Unholy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9分 恐怖
《邪惡的人》是一部2021年的美國超自然恐怖電影,改編自赫伯特的同名小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