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海的盡頭是草原

海的盡頭是草原

In Search Of Lost Time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上世紀五十年代末,妹妹杜思珩被無奈的母親遺棄於上海孤兒院,隨後又被轉送至內蒙撫養長大。六十年後哥哥杜思瀚為了尋找妹妹杜思珩的蹤跡,在內蒙草原上開始了一段充滿曲折和反轉的尋親之旅... 在當事人的回憶裡,被送到內蒙古的妹妹杜思珩一開始並不適應內蒙的生活,但在淳樸善良的草原人民的精心撫養和感召下,年幼的杜思珩逐漸融入進了新的家庭。 六十年的歲月滄海桑田,姐弟二人終於再次相見,彼此的內心也同樣得到了釋懷,他們懷念著自己的父輩們為腳下的土地而奮鬥的歲月,也激勵著自己為這片土地的繁榮努力奮鬥。
2012
02/03
上映
大魔術師

大魔術師

The Great Magician

《讓子彈飛》後,又一黑色幽默佳作。爾冬陞最新執導作品,梁朝偉、劉青雲、周迅主演,拍攝成本一千五百萬美元,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一個用魔術改變命運的傳奇故事。 北洋軍閥割據時期,北京天橋上一名留英歸國的大魔術師張賢(梁朝偉飾)演出一鳴驚人,引來滿堂彩,他的演出引來軍閥雷司令(劉青雲飾)的關注,為了獲得七姨太柳蔭(周迅)的歡心,他帶柳蔭去看張賢表演。然而,雷司令不知道的是,張賢和柳蔭早就認識,是青梅竹馬的戀人,而且有婚約在身,但張賢為了出國留學學魔術,把婚期遺忘,待嫁閨中的柳蔭隨即被軍閥雷司令搶走。 張賢花十年練就魔術成為大魔術師,來到北京發生的一切盡在他的計劃中,他是否能從殺人如麻的軍閥手中搶回真愛呢? 除了趣味盎然的情節與爆笑連連的對白外,片中展現許多中國的傳統戲法,如「七聖法」、「搬運法」、「傀儡人計」、「隱山亂道術」、「采間遁珠不盜術」等,而梁朝偉、劉青雲和周迅也都是魔術高手,三人為此特向魔術師學習討教如何變魔術。
2010
07/02
上映
鎗王之王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最神準的鎗手,也是最無情的鎗手! 剛奪下射擊比賽冠軍的基金經理關友博(古天樂飾),一日遇上街頭搶案,出於正當防衛,他連續開槍擊斃4名歹徒,百發百中的技術及挺身而出的行為,使他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 負責偵辦搶案的警員莊子維(吳彥祖飾),是射擊比賽的亞軍,也因參賽而與關友博結識。為追查整起案件,莊子維憑著高超射擊技巧,根據線索展開層層推理調查,赫然發現4名搶匪命喪黃泉極其可疑,而眾人眼中的平民英雄關友博,開槍動機其實並不單純…搶案背後,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2009
04/03
上映
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新宿事件的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成龍飾演的苦力勞工─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日本為了找尋到日本留學的青梅竹馬女友─秀秀(徐靜蕾飾演)。鐵頭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與其他的偷渡一起窩在一處大雜院,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他們辛勤工作但是生活、物價的壓力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正當鐵頭想要放棄尋找秀秀的念頭,赫然發現她已經成為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且育有一女。鐵頭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好好過日子,此時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媽媽桑─麗麗(范冰冰飾演)。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開始搞起不法勾當,他們一群人的勢力也慢慢的茁壯。 沒想到某天阿傑卻被其他幫派的人欺負,之後他性格大變,不再受鐵頭控制;此時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陰錯陽差的許多事情搞到黑道大火拼的可能越來越近,鐵頭要如何全身而退,還能拉兄弟阿傑一把?
2007
03/16
上映
門徒

門徒

Proteg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阿力(吳彥祖飾)用了八年時間,從一名小小的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劉德華飾)身旁,負責處理出貨及運輸工作。這麼多年以來,他全心全意要搜集完整販毒的全部資料,可是行事小心的「莊家」從來沒透露過貨倉、製毒工廠的位置;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阿力也都未曾見過。後來「莊家」萌生退休之意,想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於是「莊家」帶阿力到金三角,在軍閥、毒販和罌粟的圍繞下,對阿力做出接棒前的最後試探,一場鬥智的過程,使阿力獲得「莊家」的絕對信任,阿力也漸漸地掌控到經營販毒的秘密。 阿力越發掘「莊家」的真相,越感到迷失,活在兩個極端世界中間。後來他與吸毒者「阿芬」(張靜初飾)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各取所需的感情,但是每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心中便會感到更沉痛的震撼。 後來「莊家」交棒,並且舉家移民,卻在離境時被探員拘捕。「莊家」後來竟用自殺的方式截斷警方的偵查線索。 阿力繼承了「莊家」的位置,一邊當毒販,一邊繼續追蹤販毒線的源頭。然而,他已經分不清自己的真正身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