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

史賓格勒一家在這集中,回到魔鬼剋星的發源地紐約消防局,與第一代的隊員重逢,並期望最高機密的研究室能夠研發出更先進的抓鬼技術。不過此時一件神秘的古老文物,釋放出一隻邪惡的惡靈,造成地球即將再次進入冰河時期,他們現在必須聯手保護家園並且拯救世界。
2023
09/29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

全新品種的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當一顆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它就給了汪汪隊的狗狗們超能力,將他們變成威力狗!對汪汪隊最小隻的成員天天來說,她的全新超能力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是當這些狗狗們的死對頭韓丁納成功越獄,並且和一名對隕石著魔的瘋狂科學家薇多莉亞范斯狼狽為奸,想要偷取汪汪隊狗狗們的超能力,讓他們自己變成超級大壞蛋,冒險市的命運就再度岌岌可危。威力狗必須及時阻止這兩個超級大壞蛋,而天天也必須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最小隻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
2021
12/31
上映
魔鬼剋星 未來世

魔鬼剋星 未來世

Ghostbusters: Afterlife

魔鬼剋星系列全新篇章,經典抓鬼冒險重新再啟! 新的《魔鬼剋星》電影會是1984年的續集,且不會與2016年版本有所關連。《鴻孕當頭》、《型男飛行日誌》導演傑森瑞特曼將執導這部新電影,並與吉爾克南(Gil Kenan)共同編寫劇本;順帶一提,他的父親伊萬瑞特曼(Ivan Reitman)正是系列前兩部作品的導演。 劇情描述,當單親媽媽與她的孩子抵達小鎮展開新生活,他們卻逐漸發現祖父的過去,引領他們認識魔鬼剋星。
2019
06/25
上映
安娜貝爾回家囉

安娜貝爾回家囉

Annabelle Comes Home

《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描述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有座靈異博物館,放置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某日,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博物館,不經意釋放了安娜貝爾。 派翠克威爾森、薇拉法蜜嘉主演,《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電影。 故事背景就發生在驅魔名人: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惡魔學巫術顧問夫婦的家中;他們在各地為有需要的人驅魔,並且為了防止這些惡魔邪靈再度危害人間,他們將那些被詛咒、被鬼附身甚至被拿來舉行邪教儀式的物品帶回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中加以保存,並且固定時間請神父來祈福、淨化,而邪惡到連羅琳華倫都不想與它正面直視的安娜貝爾就是被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收藏」的物品之一。 在某個不潔的夜裡,通往華倫夫婦靈異博物館的大門被開啟,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朋友進入了靈異博物館內,不知事態嚴重性的她,不經意地將安娜貝爾釋放出來,帶領著館中所有被釋放出的惡靈,甦醒過來的安娜貝爾與惡靈們有了全新的目標:華倫家的女兒茱蒂與她的好朋友…。
2019
03/06
上映
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2017
04/28
上映
天才的禮物

天才的禮物

Gifted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劇情
法蘭克艾德勒(克里斯·伊凡 飾)獨自撫養著他的天才外甥女瑪莉(麥肯娜·葛瑞斯 飾),兩人住在佛羅里達州靠海的小鎮。法蘭克竭盡所能地讓瑪莉過著正常七歲小孩的生活,但這一切平靜就在法蘭克那控制慾極強的媽媽(琳賽·鄧肯 飾)意識到其孫女的數學天賦時被打壞,她的介入也使得法蘭克與瑪莉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
1970
01/01
上映
狗狗史酷比!

狗狗史酷比!

Scoob

動畫版史酷比的首部大銀幕,回到「神祕事件公司」偵查隊的最初起源,膽小的大丹狗史酷比與主人薛吉相遇的故事。
奔馳吧!小馬王

奔馳吧!小馬王

Spirit Untamed

這是一部史詩冒險動畫片,描述一個勇敢堅強、任性固執的小女孩,渴望能夠找到一個讓她有歸屬感的地方。當她的人生和一匹野馬產生交集時,她就在這匹野馬身上找到一個同樣擁有冒險精神的知己。《奔馳吧!小馬王》是夢工廠動畫公司備受觀眾喜愛的精彩故事的下一篇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